Rolls-Royce 於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了雙門敞篷車格設定的 Dawn,也是品牌繼 Phantom、Ghost 以及 Wraith 之後的第四款作品,日前 U-CAR 網友於討論區發表一則討論串,主題名稱僅是簡單的「RR」,內容則是一張 Rolls-Royce Dawn 沒有偽裝、正要駛進保養廠的間諜照片。

而與國內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詢問之下,確認 Rolls-Royce Dawn 將於 6 月 2 日國內發表,不過,價格部分總代理堅持不肯透露,僅表示需待發表會再行公佈。

Rolls-Royce 國內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將於 6 月 2 日舉辦 Rolls-Royce Dawn 的國內發表,而 U-CAR 網友搶先捕獲間諜照。

依循 Rolls-Royce 車系國外售價,以及國內販售價格的比例來看,Rolls-Royce Dawn 國內售價推估應當會落在 2,300 萬至 2,500 萬之譜,不過,詳細引進規格與正式售價,仍有待 6 月 2 日正式發表才會確認。而在此也先行恭喜網友阿密特 (j37958),依照 U-CAR 所公佈的「間諜照獎金制度」,將可獲得全國首發獎金。

Rolls-Royce 於 2013 年日內瓦車展,所推出的雙門轎跑 Wraith,雖然是 Ghost 家族成員,但卻並未如 Phantom 車系一般,採用 Coupé來命名,展現更為豐富與多元的產品性格。

Rolls-Royce 在 2013 年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了採雙門、Fastback 設計的 Wraith,Wraith 不僅是 Ghost 家族中動感的全新表徵,也是當時品牌性能最強悍的車系,而在 2015 年 5 月份,Rolls-Royce 宣佈將於 2016 年,推出雙門轎跑敞篷版本的 Dawn;車名緣由乃是以 1949 年、原廠所發表的 Silver Dawn 之名,來作為經典傳承的延續,同步也強調了品牌高度客製化的精神。

Rolls-Royce 在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揭示了 Dawn 的完整面貌,從國外價格與 Ghost EWB 相近來看,推估國內正式售價應當會落在 2,300 萬至 2,500 萬之譜。
Rolls-Royce Dawn 並未因敞篷設定,而在乘坐舒適與豪華度上有所折扣。

在 2015 年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Rolls-Royce 揭示了 Dawn 的完整面貌,雖然原先多方預測 Dawn 就是以 Wraith 為基礎,打造而成的軟頂敞篷超豪華雙門轎跑,但 Rolls-Royce 針對 Dawn 的造型,大幅度的重新設計多數鈑件,以展現與 Wraith 大不相同的氣質及氛圍。

廣  告

車室空間部分,一向以駕乘舒適與豪華著稱的 Rolls-Royce,當然不因雙門敞篷設定而有絲毫折扣,4 張獨立電動調整座椅,在非開篷狀態下,頂篷可完整包圍後座,讓後座乘員擁有極佳的隱私,而在鋪陳用料的部分,豪華度自然得以滿足頂級客層,Rolls-Royce 同樣也提供高度客製化服務,滿足各式不同需求。

至於 Rolls-Royce Dawn 更詳盡的產品內容,包含了性能數據、正式價格等資訊,U-CAR 也將在 6 月 2 日,帶來最為完整、迅速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