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國人對 SUV 的安全需求提高,Luxgen 近日宣布推出限量 300 輛的 U6 Turbo Eco Hyper 3D 安全特式版。除了將氣囊數增加至 6 具,同時也配置更輕鬆便利的智慧型電動尾門,也包含 3D X-View+智慧 3D 影像、Active Eagle View+ 360 度環景影像、車前雙側防撞監測輔助等系統,並以 89.2 萬元的售價上市。

限量 300 輛的 U6 Turbo Eco Hyper 3D 安全特式版,除了將氣囊數增加至 6 具,同時也配置更輕鬆便利的智慧型電動尾門。

Luxgen 納智捷汽車表示,此次推出的 U6 Turbo Eco Hyper 3D 安全特式版,乃是強調其提供了 3D 安全防護、3D 前瞻科技與 3D 主動安全等這 3 大安全特色。

標配 TPMS 與 ESP,強調 3 大安全特色

強調安全防護的 U6 Turbo Eco Hyper 3D 安全特式版,因應 U6 車系原本就具備 HRSS 高剛性安全結構,在車身結構、鋼材重量與性能操控上做了強固的設計,結合高剛性籠形車身結構,來分散撞擊力道;而科技配備部分,則包含 3D X-View+智慧 3D 影像輔助系統、Active Eagle View+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車前雙側防撞監測系統、後方防撞監測系統、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在全方位的安全配備升級之協助下,可提供更多元的安全視野。

3D X-View+智慧 3D 影像輔助系統、Active Eagle View+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車前雙側防撞監測系統、後方防撞監測系統、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都是此次特式車的標配項目。

主動安全部份,U6 Turbo Eco Hyper 3D 安全特式版配備了 TPMS 全時胎壓偵測系統、電子智慧 EPB 煞車系統、ESC 動態車輛穩定系統、TCS 循跡防滑系統、HBB 液壓煞車增壓系統、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 煞車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與 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主動安全防護。

廣  告

強化安全、便利度,追加 6 具氣囊與電動尾門

此次 Luxgen 針對 U6 Turbo Eco Hyper 車系,所推出的 3D 安全特式版,最大的產品特色,乃是追加了 6 具氣囊與輕鬆便利的智慧型電動尾門,在被動安全性與便利性都有所提高;其餘部分則仍維持既有之產品特色。

此次 U6 Turbo Eco Hyper 3D 安全特式版最大的特色,乃是追加了 6 具氣囊與輕鬆便利的智慧型電動尾門,在被動安全性與便利性都有所提高。
U6 Turbo Eco Hyper 3D 安全特式版動力上則一樣是採用 1.8T Eco Hyper 渦輪增壓引擎,而非車系高階的 2.0 升車型,使其價格可落在 90 萬以下。

也因此,Luxgen 選擇 1.8T Eco Hyper 渦輪增壓引擎車型為基礎,來打造 3D 安全特式版,而不以車系高階的 2.0 升車型來推出,關鍵就在於價格得以落在 90 萬以下。雖然並非車系高階之動力單元,但 1.8T 之渦輪引擎,仍具備了 17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26.1 公斤米最大扭力,仍然可以提供優異的動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