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國內總代理和泰汽車,在 2016 年 4 月下旬,針對麾下國產中大型轎車戰力 Camry 車系,以 2016 年新年式之名,做出了配備上的調整,主要是因應國內法規,在 2016 年 6 月 30 日之前,將 TPMS 胎壓偵測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同步也將部分安全配備下放。

而近日,北美 Toyota 也發布了準 2017 年式的 Camry 車系,同樣也是在配備上做出調整,最大不同點,在於全車系改以 10 具氣囊的標配,價格則沒有變動。

北美 Toyota 近日宣布,美規 2017 年式 Camry 車系配備進行調整,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全車系標配 10 具氣囊。

北美 Toyota 近日公布,針對北美麾下準 2017 年式 Camry 車系,進行了配備調整,根據 Toyota 新聞資料顯示,這次的新年式並未在外觀與內裝上進行調整,主要是在配備上進行改變,包含 Camry 以及 Camry Hybrid 在內,北美 Camry 共有 3 種動力編成以及 9 個車型。

美規 Camry 車系共計有 3 種動力選擇,外觀部分則因應不同車型,車頭樣貌也有所不同。

因應北美市場需求,Toyota Camry 的 3 種動力選擇,分別為 2.5 升直列 4 缸引擎、3.5 升 V 型 6 缸引擎,以及 2.5 升 Atkinson 引擎與電動馬達,合組而成的 Hybrid 動力模組。

因應市場喜好不同,美規 Toyota Camry 車系,共計有 2.5 升直列 4 缸、3.5 升 V 型 6 缸,以及 2.5 升與電動馬達的 Hybrid 版本。

在新年式配備調整部分,舒適性配備在 2017 年式上,Toyota 將附導航功能之高階影音系統、Qi 無線充電等配備,陸續下放,同時也在車系入門車型上,增列內裝陳設的選擇。最重要的,乃是在安全防護上的配置,準 2017 年式美規 Toyota Camry,全車系標配 10 具氣囊,包含了雙前座、雙前座側邊、後座側邊、側氣簾、以及雙前座膝部氣囊等。

廣  告

此外,Camry 全車系也標配了 STAR 安全防護系統,這套系統整了了 VSC (Vehicle Stability Control)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Traction Control)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BS (Anti-lock Braking System) 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及 EBD (Electronic Brake-force Distribution)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