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年 11 月採進口方式導入國內的 Ford EcoSport 車系,選擇在 2016 年 6 月 14 日於國內首度發表了燻黑勁裝版車型,正式售價則與現行都會尊貴型相同,皆為 74.9 萬元。據福特六和表示,燻黑勁裝版車型為常態販售車款,也讓現行 EcoSport 車系增至三款車型選擇。

Ford EcoSport 車系於 2016 年 6 月 14 日發表燻黑勁裝版車型,售價與都會尊貴型相同皆為 74.9 萬元。

外觀新增7件式燻黑套件,內裝追加鍍鉻強化質感

以 EcoSport 都會尊貴型車款為基礎所衍生的燻黑勁裝版,在外觀上新增了 7 件式的燻黑套件,其中包含了燻黑頭燈、燻黑上水箱護罩、燻黑下氣壩、燻黑電動調整後視鏡、16 吋燻黑鋁圈、標配車頂架橫桿之燻黑運動車頂架以及附日行燈功能的燻黑飾框前霧燈組。

燻黑勁裝版在外觀配置 7 件式燻黑套件,包含燻黑頭燈及霧燈罩、燻黑上水箱護罩及下氣壩、燻黑電動調整後視鏡、16 吋燻黑鋁圈以及燻黑運動車頂架。

內裝部份,EcoSport 燻黑勁裝版則增加了鍍鉻套件的配置,其中在門內把手、雙環式儀表、真皮手煞車拉桿及冷氣出風口等處接追加了鍍鉻飾條,並採用了原廠金屬門檻飾板,藉此強化內裝的質感表現。

燻黑勁裝版內裝增加鍍鉻套件的配置,門內把手、雙環式儀表、真皮手煞車拉桿及冷氣出風口等處皆採用鍍鉻飾條,並新增金屬門檻飾板。
廣  告
燻黑勁裝版動力仍維持以往,皆採用一具可輸出 112 匹最大馬力及 14.27 公斤米扭力之 1.5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並搭配雙離合器 6 速自手排變速箱配置。

在重點配備部份,EcoSport 燻黑勁裝版則將 SYNC 中文娛樂通訊整合系統、6 具輔助氣囊、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ESP 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TCS 電子循跡控制系統、EBA 電子剎車力道輔助系統、EBD 電子剎車力道分配系統等皆全數列為標準配備,且自 2016 年式車型起、更將 TPMS 胎壓偵測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