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臺北車展上、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首度展出的 Toyota Sienna 車款,繼總代理於 2016 年 6 月 9 日宣布新車已正式到港後,於 6 月 15 日正式公佈了新車預售價格。

Toyota Sienna 預售價格
車型 LE SE XLE XLE
AWD
XLE
Welcab
Limited
接單價 (萬) 220 250 250 260 275 285

由總代理引進的 Toyota Sienna 車系,將導入 LE、SE、XLE、XLE AWD、XLE Welcab(福祉車)及 Limited 共六種車型選擇,LE 新車預售價格為 220 萬, SE 及 XLE 預售價皆為 250 萬元,XLE AWD、XLE Welcab(福祉車)及 Limited 三款車型預售價則為 260 萬、275 萬及 285 萬元,屆時 7 月正式發表後,將採預售價格多退少不補的銷售策略。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特別強調,總代理所引進的新車具備 6 大優勢,其中包含了原廠授權、全省 109 家營業所及 120 家服務廠服務、新車來源清楚、穩定零件供應及標準化配備,另外更提供 4 年 12 萬公里的新車保固。

由於目前在國內販售的 Toyota Sienna 車系皆為平行貿易商所導入,且多款車型的售價皆較總代理開出的預售價格為低,故總代理和泰汽車特別強調,總代理所引進的新車具備了 6 大優勢,其中包含了原廠授權、全省 109 家營業所及 120 家服務廠服務、新車來源為工廠直接出口之新車,且具有穩定的零件供應及標準化的配備設定,另外更提供了 4 年 12 萬公里的新車保固。

由總代理引進的 Toyota Sienna 車系,皆統一搭載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266 匹最大馬力及 33.9 公斤米最大扭力。
廣  告
據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其導入之 Toyota Sienna 車系皆為美國印第安納工廠組裝後直接出口的全新車輛,美國豐田品質工程小組亦特別於 6 月 15 日派人確認第一批抵台販售的 Toyota Sienna 車輛,確保導入新車的品質無虞。

另外,為了確認新車品質,總代理導入之 Toyota Sienna 車系除了為美國印第安納工廠組裝後直接出口全新車輛來台之外,美國豐田品質工程小組亦特別於 6 月 15 日派人來確認第一批抵台販售的 Toyota Sienna 車輛品質,確保導入新車的品質無虞。U-CAR 將持續追蹤新車訊息,並帶來第一手的新車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