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宣布自 2016 年 7 月 16 日開始,將連續三個週末分別在台北、高雄及台中地區舉辦「BMW X 系列 冒險不受限」體驗活動,應用最新 Virtual Reality (VR)虛擬實境技術,讓參與的車迷朋友除了能夠欣賞 BMW X 系列豪放外型及舒適內裝質感外,還能透過尖端科技感受 BMW X 系列在旅程中所創造的駕馭樂趣。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將自 7 月 16 日開始,續三個週末分別在台北、高雄及台中地區舉辦「BMW X 系列 冒險不受限」體驗活動。

兼具運動與豪華,BMW X 系列休旅車

BMW 總代理汎德汽車說明,對於 BMW 而言,代表未知事物的英文字母「X」是勇於挑戰的冒險因子,BMW 豪華運動休旅車不僅以「X」命名,更實際擁有樂於探索的自由靈魂。

而「X」則用於代表 BMW xDrive 四輪驅動系統,自 1999 年 BMW 首部 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BMW X5 問世後,演變為 BMW 豪華運動休旅之身份表彰。BMW X 系列的誕生亦開創了前所未有的新級距產品 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與 SAC(Sport Activity Coupe),為當時車壇投下震撼彈。

廣  告

台北、高雄及台中三地舉辦,「BMW X 系列 冒險不受限」活動

BMW 總代理汎德汽車亦指出,即便在如此激烈競爭過程中,由 BMW X5 領軍的 BMW X 系列,包含 X1、X3、X4、X6 及兩款 BMW M 公司所開發的性能車款 X5 M 與 X6 M 等,仍然能創下許多銷售紀錄。所以為讓消費者更能親近 X 系列休旅車種,此次將分別在台北 ATT 4 FUN、高雄 MLD 台鋁與臺南 Tiger City 舉辦多場「BMW X 系列 冒險不受限」,邀請 BMW 車迷共襄盛舉。

「BMW X 系列 冒險不受限」活動詳細資訊
場次 日期 時間 地點
台北場 7/16(六) 11:00~19:00 ATT 4 FUN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12 號
7/17(日)
高雄場 7/23(六) MLD 台鋁
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 8 號
7/24(日)
台中場 7/30(六) Tiger City
台中市河南路三段 120 號
7/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