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預計將於 2016 年 7 月 1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新年式 Lancer Sportback 及 Pajero 兩款車型,不過新年式 Lancer Sportback 在新車尚未於國內正式發表前,新年式車款已先行於官網上現身,並提供詳細的車型規配資訊。

中華汽車將於 2016 年 7 月 1 日於國內發表新年式 Lancer Sportback 車型,不過新車資訊已在官方網站上曝光,採單一車型設定,售價為 87.9 萬元。

根據官網資訊顯示,新年式 Lancer Sportback 採單一車型設定,新車售價則為 87.9 萬元,售價與舊年式炫目版享樂型特式車價格相同。據悉現今於銷售端舊年式車款已全數完售,新年式車款已有現車於展示間露臉。

車頭改為 2016 年式美規小改造型,內裝配備更動

新年式 Lancer Sportback 與舊款車型最明顯的差異之處,在於採用了 Lancer 美規 2016 年式小改款車型的車頭外觀設定,其中包含了水箱護罩、前保桿造型皆經過重新設計,舊款車迷俗稱的鯊魚頭造型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回歸較為傳統的水箱罩造型。而保桿兩側的黑色霧燈蓋亦整合了 LED 晝行燈的配置,替外觀帶來新意。

新年式 Lancer Sportback 採用 Lancer 美規 2016 年式小改款車型的車頭外觀,其中包含了水箱護罩、前保桿造型皆經過重新設計,標配附 AFS 主動轉向的 HID 頭燈組,保桿兩側黑色霧燈蓋亦整合 LED 晝行燈。
新年式 Lancer Sportback 外觀亦改採 16 吋雙肋雙色鋁圈,在塗裝上與舊款車型有所不同。

內裝部份,新年式 Lancer Sportback 維持與舊款車型相同的基礎設定,且標配了日本原裝皮質座椅、恆溫空調、定速及具有換檔撥片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但較舊款車型減少了天窗及 Fast Key 感應鑰匙兩項配備。而新年式 Lancer Sportback 亦標配了歌樂(Clarion)8 吋觸控影音導航系統,可支援 DVD 讀取,衛星導航、數位電視、倒車顯影、AUX-IN、iPod/iPhone 連結及藍牙機能。

新年式 Lancer Sportback 標配日本原裝皮質座椅、恆溫空調、定速及具有換檔撥片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但較舊款車型減少了天窗及 Fast Key 感應鑰匙兩項配備。而歌樂(Clarion)8 吋觸控影音導航系統則列為車型標配。
廣  告

動力及主被動安全設定維持以往

動力配置上,新年式 Lancer Sportback 仍維持 1.8 升 MIVEC 自然進氣引擎的配置,在引擎轉速 6,000 轉時可輸出 140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輸出則為 17.9 公斤米。並搭配一具可模擬 6 檔位的 INVECS-III 無段式變速系統。

新年式 Lancer Sportback 仍維持 1.8 升 MIVEC 自然進氣引擎的配置,具備 140 匹最大馬力及 17.9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並搭配一具可模擬 6 檔位的 INVECS-III 無段式變速系統。

主被動安全設定上亦維持以往,包含 7 具氣囊、ASC 車身穩定系統、TCL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BS 防煞車鎖死系統、EBD 電子煞車分配系統以及 BOS 煞車優先系統皆全數列為標配,並配置了胎壓偵測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