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跑車車廠 Porsche 在 2016 年 6 月 24 日,發表了新一代 Panamera 的預告影片,影片中以賽道為背景,並且強調 Panamera 為世界上最快的四門轎車,帶出新車的運動氣息。另外官網也同時預告新車將在 6 月 28 號歐洲時間晚上在原廠官網進行線上發表。

Panamera 雖然設定為四人座轎車,但是 Porsche 的運動化血緣仍然深深的植入在新車中。像是輔助起步功能、後輪轉向系統、運動化排氣管等等,都在新一代性能更強的 Panamera 中,將純種跑車與豪華轎車的舒適性表現結合在一起。

另外在動力的部分,U-CAR 之前也曾經報導過,新車將捨棄原有 4.8 升 V8 引擎,改採用全新的 4.0 升 V8 渦輪引擎,可以擁有 550 匹、78.4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搭配 8 速 PDK 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其餘如入門的 3.0 升 V6 柴油及插電式油電的 PHEV 車型也將會出現在新一代 Panamera 的陣容當中。

全新的 4.0 升 V8 渦輪引擎,可以擁有 550 匹、78.4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
廣  告

而整個外型輪廓,可以看出新車捨棄了之前的車尾,採用更類似 911 的設計。無論如何,新車能夠很清楚地告訴大家,即使是標準四人座轎車,這台都還是典型的 Porsche。

而整個外型輪廓,可以看出新車捨棄了之前的車尾,採用更類似 911 的設計。
廣  告

另外在原廠新聞中也強調,所有全新 Panamera 車型都配備了 Porsche Connect Plus 系統,可以連結到網路中。其它更多詳細的訊息,則還有待官方正式發表。U-CAR 將會持續為大家追蹤,提供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