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我們已經預告過,在 2016 年 6 月 28 日 Porsche 即將發表新一代的 Panamera,不過在這之前,於 6 月 26 所舉辦的經典賽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速度嘉年華)」中,搶先由知名影星、車手 Patrick Dampsey 駕駛新一代的 Panamera Turbo 亮相。

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中,由知名影星、車手 Patrick Dampsey 駕駛新一代的 Panamera Turbo 亮相。

一年一度的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中,是許多車廠發表新車的特殊場合。而 Porsche 在此也特別將即將要發表的 Panamera Turbo 推出來,並且由知名的影星、也是 Porsche 賽車車手的 Patrick Dampsey 來駕駛。

知名的影星、也是 Porsche 賽車車手的 Patrick Dampsey。

從活動照片與影片中,雖然車身部分細節仍被膠帶貼住,可以完整地看到新車外觀的全貌。整體外觀來說,新車與最早期所曝光的草圖有著相近的外觀,長型引擎蓋、流線的線條、以及與 911 極其相近的屁股,即使其設定為四人座轎車,都仍然充滿跑格。

整體外觀來說,量產版本與最早期所曝光的草圖有著相近的外觀。
廣  告

新車更多的細節,仍然有待歐洲時間 2016 年 6 月 28 日晚上 8 點 10 分,所舉辦的網路發表會中亮相,U-CAR 也將為大家帶來最即時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