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SK 東風小康總代理合同興於 2015 年 12 月 22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了輕型小貨車 Fuwin 穩發,為國內商用車市場帶來了全新的選擇。而在 2016 年 6 月 25 日,更首次舉辦了酷卡俱樂部誓師成立大會。

DFSK 東風小康總代理合同興於 2015 年在國內發表了輕型小貨車 Fuwin 穩發,並接續在 2016 年 6 月 25 日首次舉辦了酷卡俱樂部誓師成立大會。

酷卡乃是以 Fuwin 穩發車款為基礎,由位於花蓮的全威車隊所進行改造而成,改裝的構想則來自於曾獲金鐘獎最佳主持人、同時擔任花東 DFSK 酷卡俱樂部會長的沈文程,曾於前往日本參觀釣具展時,發現日本當地的貨卡皆改裝的相當具有個人特色,所以購入了一輛全新的 Fuwin 穩發,並請花蓮全威車隊進行改裝。

酷卡乃是以 Fuwin 穩發車款為基礎由位於花蓮的全威車隊所改造而成,改裝的構想則來自於曾獲金鐘獎最佳主持人、同時擔任花東 DFSK 酷卡俱樂部會長的沈文程,同時沈文程也是國內第一輛酷卡的新車車主。

外觀內裝重新打造,塑造個人化用車特色

經歷了半年的改裝時程後,花蓮全威車隊終於在於花蓮理想大地舉辦的酷卡俱樂部誓師成立大會上,首度展示了其酷卡改裝成果。花蓮全威車隊此回一口氣展示了4輛酷卡展示成車,其中具有搶眼黃色塗裝的、即為酷卡俱樂部會長沈文程的愛車。

酷卡在外觀具有全車的空力套件外觀設定,包含了前下巴、改裝側裙、輪拱飾條及後改裝保桿,並換上了加大尺碼的改裝輪圈,塑造出個性化的外觀風格。
花蓮全威車隊此回一口氣展示了4輛酷卡改裝成車,外觀及內裝皆有個性化的改裝設定,搶眼的車色更是突顯出與眾不同的獨特風格。

與標準車款相比之下,酷卡在外觀具有全車的空力套件外觀設定,包含了前下巴、改裝側裙、輪拱飾條及後改裝保桿,並換上了加大尺碼的改裝輪圈。在搶眼的外觀下,酷卡內裝也在中控台、車門飾版及門把等處,皆採用與車色同色烤漆,且方向盤及座椅更換上賽車用品,同時排檔頭也改採金屬製品,內裝在賽車化的處理下,更具個人改裝風格。

酷卡在中控台、車門飾版及門把等處,皆採用與車色同色烤漆,且方向盤及座椅更換上賽車用品,同時排檔頭也改採金屬製品。
廣  告
貨斗部份可說是車主自行創造個人特色的改裝精華之處,例如酷卡俱樂部會長的車輛便是裝載了兩輛大型重型機車,另一輛粉紅色外觀塗裝的酷卡,則是在貨斗上加了可開啟式的硬頂上蓋,且在內部加裝了音響系統。

在貨斗部份,則是車主自行創造個人特色的改裝精華之處,例如酷卡俱樂部會長的車輛便是裝載了兩輛大型重型機車,另一輛粉紅色外觀塗裝的酷卡,則是在貨斗上加了可開啟式的硬頂上蓋,且在內部加裝了音響系統,打造出獨一無二的貨卡改裝風格,也展現出輕型小貨車 Fuwin 穩發除了商業用途外、更多個人化用車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