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搭載全新四缸渦輪動力的 718 Boxster 車系,U-CAR 網友於日前在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首度在古坑拍攝到多輛無偽裝的 718 Boxster 車系,並表示應是總代理舉辦教育訓練活動用車。

U-CAR 網友於日前在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在古坑拍攝到多輛無偽裝的 718 Boxster 車系,並表示應是總代理舉辦教育訓練活動用車。

porsche 718 古坑山區全新未掛牌,好美。間諜照討論區連結

為此,U-CAR 也特別向 Porsche 總代理永業確認,確認網友所拍攝到的 718 Boxster,即為總代理所導入的教育訓練用車款,而 U-CAR 也將按「間諜照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予 U-CAR 網友,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與支持,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

網友拍攝到全無偽裝的 718 Boxster 車系,除了車頭明顯的外觀更動可供辨識外,車側並選配了 718 Boxster 專屬字徽。
廣  告
718 Boxster 車系在國內已先行開出預售價格,718 Boxster 預售價為 308 萬起,718 Boxster S 預售價則為 358 萬起,為了呼應其傳承經典的全新車型名稱,718 Boxster 也將於 7 月 18 日在國內正式發表。

據 Porsche 總代理表示,718 Boxster 車系目前已先行開出預售價格,718 Boxster 預售價為 308 萬起,718 Boxster S 預售價則為 358 萬起。與舊款 Boxster 及 Boxster S 車型的新車售價相比之下,718 Boxster 車系預售價格分別有着 10 萬及 13 萬的漲幅。而為了呼應 718 Boxster 傳承經典的全新車型名稱,718 Boxster 也將於 7 月 18 日在國內正式發表。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的新車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