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距離 2016 年 10 月 1 日才要展開的巴黎車展還有好一段時間,不過 Mitsubishi 卻在今天 (6 月 27 日),便早早向全球消費者預告他們將在今年巴黎車展中,發表一輛名為 Ground Tourer Concept 的概念車,從同步釋出的預告圖,可以看出這是輛擁有跑車風格的概念休旅,並用來展示 Mitsubishi 最新的設計走向,以及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動力科技。

Mitsubishi 將在今年 10 月 1 日的巴黎車展中,發表名為 Ground Tourer Concept 的概念休旅車。

展示品牌最新設計走向及插電式油電技術

Mitsubishi 曾在去年的日內瓦車展和東京車展,相繼發表 XR PHEV II 和 eX Concept 概念車,其中 XR PHEV II 樹立下 Dynamic Shield 的品牌新世代面容,而 eX Concept 則預告了 Mitsubishi 未來小型跨界休旅、也就是 ASX 的未來雛形。

至於即將在今年巴黎車展亮相的 Ground Tourer Concept,同樣在暗示 Mitsubishi 新世代休旅作品的設計走向,雖然預告圖漆黑一片,但隱約能從車頭看出繼續採用 Dynamic Shield 的品牌面容,車側挑高的腰線及細長的車窗輪廓,則帶來類似 Range Rover Evoque 的跑格休旅輪廓。

預料 Ground Tourer Concept 會使用和圖中 XR PHEV II 概念車類似的車頭設計,也就是 Mitsubishi 當前的 Dynamic Shield 品牌設計語彙。
廣  告

原廠在簡短的新聞稿中表示,Ground Tourer Concept 是一輛以高級化為目標的概念休旅,並呈現 Mitsubishi 最新的設計走向與想法,藉由俐落的造型筆觸,來表達機能美以及日本的汽車工藝。此外,Ground Tourer Concept 也將會是 Mitsubishi 用來展現品牌最新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技術的平臺,原廠聲稱將帶來兼顧一般道路 (on-road) 和越野路面 (off-road) 的能力,搭配上兼顧安靜、舒適及豪華感受的車內設計。

現階段,Mitsubishi 只透露這一些關於 Ground Tourer Concept 的資訊,不過倒是有部分歐洲媒體認為 Ground Tourer Concept 同樣是新一代 ASX 的概念藍圖,理由是當前全球都會小休旅的風潮正盛,擁有豐富休旅車造車經驗的 Mitsubishi 理應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距離今年巴黎車展還有 3 個多月的時間,相信 Mitsubishi 在展前還會再度透露有關這輛概念休旅的消息,U-CAR 將持續鎖定並帶來最新報導。

目前全球都在風都會小休旅,而 Mitsubishi 原有的 ASX 正屬於此一級距車款,相信他們勢必不會放過這個趕上浪潮的大好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