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5 年法蘭克福車展中,Volkswagen 發表了新一代的 Tiguan,其新車也是 Volkswagen 集團旗下首度採用 MQB 模組化底盤架構的 SUV 車款。根據 U-CAR 之前的報導,新車預計將在 2016 年第三季在臺灣上市。

日前網友 CT 在機場內拍到新 Tiguan 毫無遮蔽的放在空運盤上

日前網友 CT 在機場內拍到新車毫無遮蔽的放在空運盤上,經編輯部向原廠查詢後,確認為認證用的 Tiguan 新車。而 U-CAR 也將按「間諜照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予 U-CAR 網友 CT,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

以 Volkswagen 新世代家族風貌設計的新一代 Tiguan,車頭以標準的三橫柵式水箱護罩為基礎,與頭燈造型搭配整合在一起,讓整體視覺上看起來有著一體化的感覺。搭配整體剛硬化的線條設計,整體擁有相當豪華且運動的感受。

以 Volkswagen 新世代家族風貌設計的新一代 Tiguan,車頭以標準的三橫柵式水箱護罩為基礎。
廣  告

底盤的部分受惠於 MQB 模組化底盤架構,車身尺碼放大後重量卻減輕了 50 公斤,整體性能與油耗表現都能夠再向上提升。動力的部分,這次台灣福斯將引進 1.4TSI、2.0TSI、2.0TDI 共 3 個動力、4 個車型。

本次網友所拍到的,是 2.0TSI 車款。

原先預定在 10 月中旬才會正式上市的新一代 Tiguan,由於引進過程相當的順利,台灣福斯預計將會提早在 9 月中下旬時發表。U-CAR 也將會持續追蹤最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