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在 2016 年 7 月 1 日,發表 2016 年式 Lancer Sportback 與 Pajero 兩款新車。除了因應法規搭載 TPMS 胎壓偵測器以外,Lancer Sportback 也改換上全新車頭。Lancer Sportback 新車售價 87.9 萬元,Pajero 售價則維持不變。

中華汽車發表 2016 年式 Lancer Sportback 與 Pajero 兩款新車。

Lancer Sportback 外觀更換美規 Lancer 車頭

2016 年式樣的 Lancer Sportback 仍然採用單一車型設定,外觀上捨棄了之前的鯊魚頭造型,改換上美規 Lancer 的傳統造型,包括整個保險桿、水箱護罩等皆重新進行設計搭配。搭配附 AFS 主動轉向的 HID 頭燈組。霧燈部分造型亦稍作改變,在霧黑的霧燈蓋外側,加入了 C 型 LED 晝行燈的元素。側面搭配 16 吋雙肋雙色鋁圈,呈現出一種全新的風貌。

外觀上捨棄了之前的鯊魚頭造型,改換上美規 Lancer 的傳統造型。
包括整個保險桿、水箱護罩等皆重新進行設計搭配。
廣  告

內裝的部分,新車仍維持與舊車相同的設定,以鋼琴黑質感中控台為主,搭配多功能方向盤、換檔撥片等,呈現出如同以往的運動風格。不過新年式樣的 Lancer Sportback 標配 Clarion 歌樂 8 吋觸控影音導航系統,將導航、DVD、倒車顯影、數位電視等功能完全整合於一體。

內裝的部分,新車仍維持與舊車相同的設定,搭配多功能方向盤、換檔撥片等。
動力仍然是使用可輸出 140 匹馬力的 1.8 升 MIVEC 自然進氣引擎,並且搭配可模擬 6 檔位的 INVECS-III 無段式變速系統。

車輛基本配備的部分,動力仍然是使用可輸出 140 匹馬力的 1.8 升 MIVEC 自然進氣引擎,並且搭配可模擬 6 檔位的 INVECS-III 無段式變速系統。主被動安全設定上亦維持以往,包含 7 具氣囊、ASC 車身穩定系統、TCL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ABS 防煞車鎖死系統、EBD 電子煞車分配系統以及 BOS 煞車優先系統皆全數列為標配,並配置了胎壓偵測系統。

(圖說)新車售價上較去年版本增加 3 萬元,售價為 87.9 萬元,並且可享 75 萬 32 期零利率方案。

Pajero 增添 TPMS 胎壓偵測系統,售價維持不變

曾經創下達卡拉力賽連續七年冠軍的 Pajero,新車仍然維持相同規格,並且維持三門、五門的設計,搭配 TPMS 胎壓偵測系統,售價仍然維持三門 189.9 萬元、五門 228 萬元,並且享有 120 萬 60 期零利率方案。

曾經創下達卡拉力賽連續七年冠軍的 Pajero,新車仍然維持相同規格,並且維持三門、五門的設計。
新年式樣搭載 TPMS 胎壓偵測系統。

在 7 月底前訂購 Mitusbishi 進口車 Lancer Sportback 或 Pajero,還能夠獲得市值超過兩萬元、日本熱賣的 Sharp 水波爐一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