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在 2016 年 6 月底於德國首度讓新一代 Panamera 車系正式亮相,先行推出了 Panamera 4S、4S Diesel 及 Turbo 三款車型,而 Porsche 國內總代理永業亦於近期首度釋出了新一代 Panamera 車系的國內預售價格,並預計最快將在 2016 年底導入國內販售。

Porsche 新一代 Panamera 車系在 2016 年 6 月底於德國首度亮相,國內總代理永業於近期釋出新一代 Panamera 車系的國內預售價格,預計最快在 2016 年底導入國內販售。

根據 U-CAR 先行取得的新車資訊顯示,目前總代理釋出的新車預售價格包含了 Panamera 4S、4S Diesel 及 Turbo 三款車型,其中 Panamera 4S 預售價為 755 萬元起,Panamera 4S Diesel 為 775 萬元起,Panamera Turbo 則為 1,038 萬元起。與前代車款相比之下,新一代 Panamera 4S 在售價上較舊款車型增加 55 萬元,Panamera 4S Diesel 則為全新車型,而新一代 Panamera Turbo 則增加 88 萬元。

目前總代理釋出的新車預售價格包含了 Panamera 4S、4S Diesel 及 Turbo 三款車型,其中 Panamera 4S 預售價為 755 萬元起,採用柴油動力的 Panamera 4S Diesel 為 775 萬元起。
廣  告
配置全新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具備 550 匹最大馬力及 78.5 公斤米最大扭力動力輸出的新一代 Panamera Turbo,國內新車預售價格為 1,038 萬元起。

新一代 Panamera 車系除了全新的外觀內裝設定、以及輕量化 MSB 模組化底盤架構外,Panamera 4S 更首度採用了 2.9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 440 匹最大馬力與 56.1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 Panamera Turbo 亦配置全新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550 匹最大馬力及 78.5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標配全新開發的 8 速 PDK II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在動力及底盤部分皆有著全面的革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