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 U-CAR 曾為各位讀者報導過,日本 Tomica(トミカ)近期在國內推出 Toyota Wish Taiwan Taxi 計程車特別版模型,但由於僅於此次台北、台中、台南各三場的「2016 多美小汽車節」作限量販售,引起國內車迷瘋狂搶購。

日本 Tomica 近期在國內推出 Toyota Wish Taiwan Taxi 計程車特別版模型,由於僅於「2016 多美小汽車節」作限量販售,引起國內車迷瘋狂搶購。

而 U-CAR 原計劃將其作為 [U 指數 ] 之抽獎獎品,無奈 U-CAR 編輯部成員在今日 2016 年 7 月 20 日趕至台中場前,今日的 Toyota Wish Taiwan Taxi 配額便已售罄。但 U-CAR 還是替網友們在現場購買了 10 輛 Toyota Sienta 的 Tomica 小汽車,網友們只要回覆文章內嵌的 [U 指數 ] 問卷,U-CAR 將抽出總計 10 位幸運得主!

台中場 Toyota Wish Taiwan Taxi 7 月 20 日的配額在 U-CAR 編輯部成員趕到前便已售罄,但 U-CAR 還是替網友們在現場購買了 10 輛 Toyota Sienta 的 Tomica 小汽車,總計將抽出 10 位 Sienta 小汽車幸運得主。
  1. 【2016 多美小汽車節展出資訊】
  2. 2016/7/7-7/17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8 7 樓
  3. 2016/7/20-8/1 新光三越台中店 10 樓
  4. 2016/8/4-8/14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新天地 5 樓

限量超夯,Wish 臺灣計程車特別版

就如 U-CAR 先前的文章中提到,此次推出的 Toyota Wish Taiwan Taxi 臺灣計程車特別版,乃是日本 Tomica 與國內代理商麗嬰國際第一次針對臺灣滿街跑的 Toyota Wish 計程車,所特別打造的「限量特注版」。

Toyota Wish Taiwan Taxi 臺灣計程車特別版,是日本 Tomica 與國內代理商麗嬰國際第一次針對臺灣滿街跑的 Toyota Wish 計程車,所特別打造的「限量特注版」。

不過因為俗話說「限量總是殘酷的」,再加上 Toyota Wish Taiwan Taxi 玩具車於先前 2016 年 7 月 7 日至 17 日的台北場「2016 多美小汽車節」亦已售罄。U-CAR 社群發展部便曾聯絡 Tomica 國內代理商麗嬰國際,想保留 U-CAR 網友能從回覆 [U 指數 ] 問卷抽中 Wish Taxi 玩具車的機會。

廣  告

U-CAR 成員親赴台中場,當日 Wish Taxi 玩具車配額售罄

但因為數量稀少、U-CAR 亦只能到「2016 多美小汽車節」現場排隊取得 Wish Taxi 玩具車,因此便派出 U-CAR 編輯部成員於今日趕到「2016 多美小汽車節」台中場進行搶購。無奈趕到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10 樓活動會場後,被工作人員告知今日的 Wish Taiwan Taxi 玩具車配額已賣完,現場人氣也早已「爆棚」,場面盛況空前。

U-CAR 編輯部成員於今日趕到「2016 多美小汽車節」台中場進行搶購,但無奈搶購人潮眾多早已售罄,無緣購得。

根據現場工作人員表示,每日的 Wish Taiwan Taxi 玩具車配額真的相當稀少,台中場後續或許會補貨,但不確定台中場的配額是不是會提前賣完;而 U-CAR 亦問到一位不願具名的搶購名眾,她表示今日(7/20)台中場 11 點開幕後不到 10 分鐘,Wish Taiwan Taxi 玩具車今天的配額便已遭現場名眾搶購一空。

俗話說「限量總是殘酷的」,U-CAR 編輯部成員抵達「2016 多美小汽車節」台中場(上)後,狀況比台北場(下)售完的場面還熱烈,建議網友們若有餘力可以再到台中場、台南場碰碰運氣。

而且 U-CAR 編輯部成員也直擊到即使 Wish Taxi 玩具車早已賣完,但現場結帳的人潮仍是絡繹不絕。而 U-CAR 編輯部當下決定,即使沒有 Wish Taxi 玩具車,但為了完成對 U-CAR 網友們的承諾,便於現場添購 Toyota Wish 後繼車─Toyota Sienta 的常販版 Tomica 小汽車,作為 [U 指數 ] 抽獎獎品,以感謝網友們的熱烈支持。

除了販售 Toyota Wish Taiwan Taxi 限量玩具車外,國內代理商麗嬰國際亦規劃了許多現場活動提供親子同樂。

第四季接棒,Wish 後繼車 Sienta

至於尺碼較 Wish 緊緻些許、同為 Minivan 車格設定的 Wish 後繼車 Toyota Sienta,是於 2015 年 7 月 9 日正式於日本發表,而其長 4,235mm、寬 1,695mm、高 1,675mm 的車身尺碼,雖較 Wish 的車長 4,635mm、車寬 1,750mm、車高 1,590mm 小了不少,但透過 2,750mm 的長軸距,再加上維持 3 排 7 人座的格局、增添側滑門的後排車門配置,依然能方便乘員輕鬆進出車室。

Sienta 擁有 5 座/7 座的座椅配置,受惠於 2,750mm 的軸距,以及 1,675mm 車高,車室空間的實用性與滑門便利性充分展現,與國內現行販售的 Wish 相比,應當也不顯遜色。

動力部分由於 Sienta 在日本市場僅有 1.5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與 1.5 升 Hybrid 兩種動力單元兩種選項,而國內最快面市時間已確定將在 2016 年第四季進行國產,來接替 Wish 因 TPMS 胎壓偵測系統法規實施後停產的產品空缺,所以 Sienta 是否未來會改採其他動力更大的引擎來符合國內消費者習慣,目前仍尚未明朗,U-CAR 也會持續掌握相關消息,帶來最新的報導。

由於 Sienta 於日本市場僅有 1.5 升直列 4 缸汽油引擎與 1.5 升 Hybrid 兩種動力單元選項,國內是否會改採其他動力單元目前仍尚未明朗。

回答 [U 指數 ] 抽 10 輛 Toyota Sienta 小汽車

而 U-CAR 許多網友先前填寫的「U 指數─網友搭小黃之偏好調查」抽獎活動目前仍持續,讀者們只要回答文末 [U 指數 ] 的問題,即可參加抽獎。另外,為了感謝網友們的熱烈支持,除了先前允諾的 5 位名額外,U-CAR 亦追加了 5 輛,因此總計有 10 位幸運得主將可獲得 Toyota Sienta 的 Tomica 小汽車,期許網友們能多多於下方 [U 指數 ] 中反饋對「後 Wish 計程車時代」的看法。

U-CAR 網友們只要回答「U 指數─網友搭小黃之偏好調查」的問題,就會有總計 10 位幸運得主將可獲得 Toyota Sienta 的 Tomica 小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