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16 年 2 月的新一代 Prius 新車發表會上,曾預告將在 2016 年第四季導入的新一代 Sienta 車系。而 U-CAR 網友日前亦首度在新竹西濱公路上,拍攝到經過偽裝的國產 Toyota Sienta 測試車款。

U-CAR 網友日前首度在新竹西濱公路上,拍攝到經過偽裝的國產 Toyota Sienta 測試車款。

新竹西濱公路拍到兩台間諜車。間諜照討論區連結

雖然網友拍攝的國產 Toyota Sienta 測試車款在外觀上經過了重度偽裝,包含車燈、前後保桿等處皆使用膠帶及塑膠布貼覆,不過外觀的基礎身型、特殊的頭尾燈輪廓及黑色塗裝的 A 柱設計,仍透露出其真實的身份。因此 U-CAR 也將按「間諜照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予 U-CAR 網友,感謝網友的熱情分享,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

雖然網友拍攝的國產 Toyota Sienta 測試車款在外觀上經過了重度偽裝,但基礎身型、特殊的頭尾燈輪廓及黑色塗裝的 A 柱設計,仍透露出其真實的身份。
廣  告
將取代現行 Wish 車款新一代 Sienta 車系,新車將導入 5 人座及 7 人座車型。
廣  告
新一代 Sienta 車系導入國內車型除了將提供 1.5 升自然進氣動力設定外,有可能會推出更高階的自然進氣動力選擇,以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出線的機率較高,而日規 Hybrid 油電動力已確認將不會出現在國產車型。

國內最快第四季底發表,推估將有兩款動力設定

將取代現行 Wish 車款新一代 Sienta 車系,據悉最快也得等到 2016 年第四季底才會在國內上市,新車將導入 5 人座及 7 人座車型。而在新車動力配置部份,除了將提供日規車型具有的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 CVT 變速箱的傳動搭配之外,另外有可能會推出更高一階的動力選擇,其中以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出線的機率較高,而日規車型的 Hybrid 油電動力已確認將不會出現在臺規國產車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