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 2016 年 6 月底台灣官網首度上線,將正式進軍國內純電動車市場的 Tesla,於日前正式公佈了品牌第二階段的發展計劃,除了現行已推出的四門跑房車 Model S、7 人座運動休旅車 Model X 以及全新的入門房車 Model 3 之外,未來將首度推出全新的貨卡產品及尺碼較 Model X 為小的運動休旅車款。

繼四門跑房車 Model S、7 人座運動休旅車 Model X 以及全新的入門房車 Model 3 陸續推出後,Tesla 未來將發表全新的貨卡產品及尺碼較 Model X 為小的運動休旅車款。

Tesla 計畫推出的全新貨卡產品,主要的市場競爭對手將設定在美國銷售最為出色的貨卡 Ford F150,且將維持 Tesla 品牌的既有特色,僅提供純電動力設定。這一款 Tesla 全新貨卡有望採用與現行 Model X 相同的底盤及動力架構基礎,四輪驅動的設定更能符合購買貨卡消費者的使用需求。

Tesla 全新貨卡有望採用與現行 Model X 相同的底盤及動力架構基礎,四輪驅動的設定更符合貨卡車款的使用需求,市場主要對手則設定為 Ford F150。
廣  告
Tesla 全新貨卡預估將擁有與 Model X 車系相仿的動力數據,預計可提供最少 200 英哩(約 322 公里)的巡航距離,以及約 1,000 公斤的最大載重量,售價也將低於 Model X 車系。

且受惠於純電動力的配置,Tesla 全新貨卡將提供有別於現行市場貨卡產品的強悍性能表現,估計其將擁有與 Model X 車系相仿的性能數據表現,有著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可在 6 秒內完成的強悍加速性能,且預計可提供最少 200 英哩(約 322 公里)的巡航距離,以及約 1,000 公斤的最大載重量。新車售價部份,因應貨卡車型的商用需求,其售價預計將明顯較 Model X 車系來的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