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otorrad 在 2016 Motorcycle Show 國際重型機車展中,正式推出了其第二代大型速克達:C 650 Sport、C 650 GT,主打更運動化的車身線條、大幅進化的動態表現、以及更安全的主動安全科技,售價為 51.8 萬元起。

BMW Motorrad 在 2016 Motorcycle Show 國際重型機車展中,正式推出了其第二代大型速克達:C 650 Sport、C 650 GT。

在過去,歐美市場的大型重型機車一直以來都以娛樂、休閒為主,不過市場慢慢的轉向通勤取向後,BMW Motorrad 於 2012 年首度推出了 Urban Mobility 速克達系列。在經過數年的發展後,在 2015 年推出了其 Maxi Scooter:C 650 第二代作品,並且打造出兩款不同取向的作品:C 650 Sport、C 650 GT,提供通勤取向騎士新的選擇。

引進低座墊版本,提供臺灣騎士更輕鬆的停車表現

新車在外觀上承襲舊有車款基礎,不過車體架構略有改變後,外觀線條設計也更加洗鍊,有種向主流市場看齊的意味。C 650 Sport 的排氣管設計更為上翹,呈現更多的運動感,而 C 650 GT 較寬的造型設計,所提供的即是更佳的載物空間表現。

新車在外觀上承襲舊有車款基礎,不過車體架構略有改變後,外觀線條設計也更加洗鍊,有種向主流市場看齊的意味。
C 650 GT 較寬的造型設計,所提供的即是更佳的載物空間表現。

本次所引進臺灣的兩款新車,皆是低座墊的版本,C 650 Sport 座高僅有 780mm、C 650 GT 則為 785mm,更貼近臺灣消費者需求。而新一代的設計更將車輛中央部位寬度縮減,對於騎士跨距要求明顯降低,停車時壓力更小。

C650 的前檔部分設計較高,能有效的為騎士進行遮蔽,儀表設計位置也較高。
C 650 Sport 延續前代 C 600 Sport 首見創新的 Flex Case 彈性儲物空間,能夠放入兩頂全罩安全帽。
廣  告

車廂空間的部分,C 650 Sport 延續前代 C 600 Sport 首見創新的 Flex Case 彈性儲物空間,能夠放入兩頂全罩安全帽;而 C 650 GT 較寬的車廂設計,也是能夠輕鬆放入兩頂全罩安全帽。另外在駐車方面,中柱在經過重新設計後,較前代能夠省 30%的力量。

Safety 360°:ABS 與 ASC 列為標準配備

動力的部分,新一代的 C 650 車系皆是搭載 647cc 的直列雙缸水冷引擎,可發揮 60 匹馬力,並且強化了 CVT 無段變速系統與離合器,可改善起步時的表現。在懸吊系統與車架重新調整後,車身動態表現比起前代能有更明顯的提升。

新一代的 C 650 車系皆是搭載 647cc 的直列雙缸水冷引擎,可發揮 60 匹馬力,並且強化了 CVT 無段變速系統與離合器。

BMW Motorrad 在騎士安全上,也是本次新車改款的重點之一。C 650 全車系標配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與 ASC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可以提供騎士更輕鬆的駕馭機車,並且可針對各種路況與緊急狀況輕鬆的做出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