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7 月 23 日為「2016 Honda 夢想總動員」車主日活動,Honda Taiwan 台灣本田為感謝車主長期以來的支持,於新竹六福村主題樂園舉辦,讓父母不僅可以帶著小孩到遊樂園同樂,同時在現場展出了包含 Honda 多款重型機車、市售車款,以及兩輛重量級車款,分別是旗下的 NSX 超跑,以及 10 月即將加入臺灣小型 SUV 戰場的 HR-V,讓品牌車主先睹為快。

2016 年 7 月 23 日為「2016 Honda 夢想總動員」車主日活動,Honda Taiwan 台灣本田為感謝車主長期以來的支持,於新竹六福村主題樂園舉辦。

NSX 展現品牌形象,HR-V 現身讓車主先睹為快

7 月 23 日的車主日活動,不僅是讓 Honda 車主可以帶著全家大小開心度過周末的好去處,更宛如 Honda 的賞車會,多款車輛在現場展出讓本田迷們可以近距離體驗,甚至 2016 台北車展曾一起共同現身的超跑 NSX,以及小型 SUV 的 HR-V,也再次攜手出場。

7 月 23 日的車主日活動,不僅是讓 Honda 車主可以帶著全家大小開心度過周末的好去處,更宛如 Honda 的賞車會。
廣  告

NSX 作為 Honda 打造品牌形象的超級跑車,雖然於今年 2 月份公布 1,280 萬元的接單價時,曾引起車迷們一陣激烈的討論,然而姑且不論產品售價與行銷方式,9 速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3.5 V6 Twin Turbo+環形直驅馬達油電混和架構,達到綜效動力輸出 573 匹的水準,性能實屬剽悍。

因此台灣本田表示預計 9 月底國內亮相時,更在 6 月中旬舉辦四場「 NSX 鑑賞會」,顯見這輛超跑仍有其魅力所在。

台灣本田表示預計 9 月底國內亮相時,更在 6 月中旬舉辦四場「 NSX 鑑賞會」,顯見這輛超跑仍有其魅力所在。

除了展出對於大眾較為夢幻的高階超跑 NSX 之外,另一款即將於 10 月正式發表,受到臺灣市場不小期待的小型 SUV:HR-V 也在車主日當中現身。

在 Honda 的佈局而言,HR-V 的重要性可完全不亞於 NSX,在台北車展時不僅是與 NSX 共同在舞台上亮相,且在許多台灣本田的重要場合活動,如 5 月 4 日舉行新任董事長伊藤隆人的媒體見面會,HR-V 的相關消息也是各家媒體爭相了解的重點之一。

HR-V 是親民的大眾車款,佈局的重要性更勝於外型吸睛的 NSX。

HR-V 即將加入日趨火熱的臺灣小型 SUV 戰場,預計搭載 1.8 升 SOHC i-VTEC 自然進氣引擎,而本次「2016 Honda 夢想總動員」車主日活動也將這款車輛帶到現場讓各 Honda 車主可以搶先賞車,顯見台灣本田對 HR-V 要進軍臺灣市場的重視,可謂要「開源」之前先做好「節流」,就看接下來 Honda 將如何讓 HR-V 在正式發表前能在車壇中炒得更加火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