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過去曾推出「爸爸的肩膀」廣告和以「為幸福出發」為主軸等以人為本的一系列活動,引起不小迴響。今年,中華三菱呼籲大家共同關心「台灣偏鄉人口流失」的社會問題,並發起『青春還鄉:百萬圓夢金-勵青招募計畫』,鼓勵所有勵志青年一起返鄉,為家鄉打拚、實現自我。

中華三菱「青春還鄉」將串起三位返鄉成功的勵青典範:阿米斯音樂節創辦人舒米恩、用搖滾樂行銷旗山的台青蕉樂團的王繼維,與打造南投天空的院子的何培均,分享他們的還鄉奮鬥心路歷程,希望以過來人的經驗,給年輕人最實質的支持。

三位返鄉成功的勵青典範,分享他們的還鄉奮鬥心路歷程,希望以過來人的經驗,給年輕人最實質的支持。
中華三菱關懷偏鄉人口流失 ,提供百萬圓夢金支持返鄉勵青 ,並由左起順益汽車吳銘祥董事長、中華汽車陳昭文總經理及匯豐汽車廖豔慧執行副總,共同為青春還鄉記者會站台。

百萬圓夢金,支持返鄉勵青

在台灣,還有許多像阿米斯音樂節創辦人舒米恩、用搖滾樂行銷旗山的台青蕉樂團,與打造南投天空的院子的何培均等人一樣的留在家鄉打拼的勵青,現在只要上網報名上傳青春還鄉故事,就有機會成為百萬圓夢金得主,最終將選出 5 名得主,每名可獲 20 萬元圓夢金,同時,中華汽車將為得主量身訂做勵青影片進行宣傳,讓你的夢想再往前跨一大步,也同時給繼續打拚的年輕朋友喊讚。

青春還鄉,勵青加油讚

無論是為勵青們按讚,或者購買勵青們的產品、甚至實地到訪勵青的店家/產地/工作坊,只要拍照分享在臉書或者 Instagram,設公開並 hashtag #中華三菱青春還鄉,就有機會於「我要挺勵青週週抽」或「蒐集幸福月月抽」得到勵青感心好禮,另有限時 LINE 貼圖免費下載、讓您在生活中隨時為身邊的勵青朋友打氣。

讓幸福發光,偏鄉小學運

根據教育部統計處資料,全台灣共有 275 所國小在未來可能因為人數不足,將面臨廢校或被裁併的危機,因為長期人口外移加上少子化影響,全台灣有 356 所小學人數不到 50 人,對於我們童年記憶中理所當然、與同學一起努力贏得勝利的拔河、大隊接力等團體競賽運動會,可能鮮少有機會親身體驗。中華三菱邀請車主共襄盛舉、來為這些迷你小學一起舉辦聯合運動會,同時為小學生們的願望清單募集物資、並由車主擔任活動攝影、加油團等志工,希望為小朋友們的童年回憶增色。

用行動支持偏鄉,青春還鄉稻陣走

中華三菱每年舉辦的大型車主活動,今年也特別選在勵青典範的台南「無米樂社區」。這裡,是台灣第一大米倉,也是每年人口成長率不斷下滑的偏鄉,中華三菱以具體的行動,在台南後壁菁寮村種下一片彩色的種子「彩繪稻公益福田」,邀請車主一起來為農村發展逗鬧熱。活動時間: 2016 年 11 月 5 至 6 日,9 月 15 日 12:00 起開放車主網路報名。

偏遠地區巡迴服務健診,為幸福出發

中華三菱服務廠今年也展開偏鄉服務計畫,主動出擊前往偏遠地區提供偏鄉車主檢診、保養及維修的服務,讓車主能安全地滿載幸福回家。

延續一貫以人為本的品牌核心精神

中華三菱歷年來的品牌溝通主軸一向相當注重「人」,也曾推出過多支相關廣告與一系列活動,都成功的在消費者心中建立深刻的印象。從多年前爸爸的肩膀廣告、Savrin 幸福房車廣告,到 2015 年底的為幸福出發系列影片,在影音平台上都創下驚人的點閱率。一輛性能優異的車或許能奪得不少車迷的焦點,但一支具有故事性且感人的影片更能在廣大消費者心中激起漣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