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 Maserati 品牌進入國內市場剛屆滿 10 年的臺灣蒙地拿,不但才在 2016 年 3 月、於臺北市內湖科學園區打造全新臺北旗艦售後服務暨展示中心,今日 (7/26) 更假臺北旗艦售後服務暨展示中心,隆重宣布原廠認證中古車業務展開,並推出Maserati 原廠認證中古車專屬網頁FB 專頁,以原廠等級的審核標準,提供最專業之服務。

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今日 (7/26) 於 2016 年 3 月才開始營運的臺北旗艦售後服務暨展示中心,隆重宣布原廠認證中古車業務展開。

原廠 120 項檢驗把關車況

所有 Maserati 原廠認證中古車,在一開始就會先屏除泡水車與重大事故車輛,並須通過原廠嚴格要求的 120 項檢查,包括:傳動系統功能測試、電氣系統功能測試、檢查各種液位、檢查懸吊系統、煞車、冷卻系統和轉向系統的狀態,空調、設備及安全系統的輔助控制功能,以及車燈、輪圈及輪胎(胎紋深度和胎壓)功能測試。

Maserati 原廠認證中古車不但一開始就會先屏除泡水車與重大事故車輛,且所有車輛都須通過原廠嚴格要求的 120 項檢查。

當車輛發現問題時,則以原廠零件進行維修,以確保車輛符合安全性能及嚴格標準,最後再交由專業工程師試駕實測,且會再將品管和檢查項目的書面評估報告提供買家以茲證明,展現臺灣蒙地拿對品質與安全的堅持與承諾,有效降低購買中古車發現問題的機會。

廣  告

提供一年不限里程原廠保固

此外,就像購買 Maserati 全新車款一樣,Maserati 原廠認證中古車亦提供有貴賓專屬的購車服務,從賞車、買賣過程、試車到售後服務,流程完全比照購買新車的原廠標準,網站內則有本月推薦等以個人化的服務方式,滿足不同車主的需求,且也有量身打造理財規劃的服務。

而且出自 Maserati 原廠認證中古車中心的每一輛 Maserati,都可享有至少一年不限里程的原廠保固,在保固期內,只要屬於車輛非消耗性的零件,皆能獲得原廠保固的維修服務。

Maserati 認證中古車專屬網頁:http://cpo.maserati-tw.com/
Maserati 認證中古車 FB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seratiTW.cpo/posts/306310589703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