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U-CAR 為大家報導過,小改款的 Toyota 86 在日本上市,而不過相隔幾個禮拜,就有網友在臺捕獲小改款 86 的間諜照,據了解,該輛小改款 86 乃是總代理和泰汽車,為導入做準備的車輛,也就是會先行送測以及相關之教育訓練。至於國內上市時間,先前 U-CAR 報導中即有提到,預計應當會在 9 月或 10 月的時間發表。

近日 U-CAR 網友 Kimi (kimikuo) 於討論區,發表了小改款 Toyota 86 的間諜照。

在 7 月 27 日的時候,U-CAR 討論區的汽車間諜照版面上,出現了一則主題為「台北街頭捕獲 2017 全新小改款 Toyota 86」的發文,網友 kimi (kimikuo) 分享了其拍攝到的小改款 Toyota 86 照片。該照片乃是一輛頭尾包覆貼紙、正從拖板車上卸下的 Toyota 86,從車尾下擾流處加寬的設計、以及被包覆著的尾翼來看,該輛 86 確實為小改款,此外,拍照地點的背景來看,就是和泰總公司所在地區。

討論區連結:台北街頭捕獲 2017 全新小改款 Toyota 86

依據 U-CAR 所頒布的新版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在此也恭喜網友 Kimi,可獲得國內首發獎金 3,000 元,也期許網友們能持續努力,提供更多最新資訊。

據了解,該輛小改款 86,乃是先行導入送測與教育訓練使用,也就是上市前的前置相關作業。

Toyota 在 2016 年紐約車展上,發表了 86 車系的週期間小改款,主要改變在於外觀上的修改,包含前保桿、下氣壩、LED 頭燈組、全新尾燈組、以及將下擾流更行放大,車室內的空間格局則並未調整,僅在用料與材質上進一步提升。

廣  告

目前和泰汽車尚未公布小改款 86 的相關產品資訊,是否會維持國內現行 86、推出包含手排、Limited、Aero 等車型選擇,但從過往和泰汽車的販售策略來看,應當還是會推出車身套件更顯運動化、包含大型車尾擾流尾翼的 Aero 版本,U-CAR 也將持續追蹤報導,提供最新、最完整的訊息與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