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測未來的最好方式就是創造未來。」 2016 年 3 月 7 日 BMW 集團於德國慕尼黑舉行「BMW Centenary Event」100 周年慶祝活動時,BMW 集團董事會主席 Harald Krüger 如此宣示。為了歡慶 100 周年的重要時刻,名為「100 Masterpieces」的短期展覽與「Future Exhibition」自今年 3 月起陸續於 BMW 博物館、BMW Welt 展開,而揭露 BMW 集團未來發展方向的「Iconic Impulse. The BMW Group Future Experience」全球巡迴展覽也於 5 月起於中國北京及英國倫敦登場。

身為 BMW、BMW Motorrad 及 MINI 品牌總代理,汎德公司即將於 2016 年 8 月 24 日至 8 月 27 日假台北南港展覽館一樓 K 區舉行「BMW 跨世紀特展」,讓台灣的車迷朋友親身體驗 BMW 承先啟後的世紀魅力。

「BMW 跨世紀特展」將展出首次在台亮相的 BMW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 概念車

「BMW 跨世紀特展」將以「THE NEXT 100 YEARS」為主題,共將展出 18 款 BMW、BMW Motorrad 與 Mini 車型,分為七大展區:

  1. Modern Mobility-劃時代移動生活
  2. BMW i-都會電能移動
  3. Classic-永恆傳奇經典
  4. M Power-源自賽道的狂放靈魂
  5. New Model-空間機能的美學呈現
  6. Motorrad-追尋自由的靈魂
  7. Mini-以當代語彙詮釋經典

依據不同主題、清楚規劃的展區能讓參觀者領略 BMW 過去、現在與未來的造車工藝和科技發展,見證 BMW 是如何以不斷創新的精神改變人們的移動生活,打造世紀榮耀。

廣  告

「BMW 跨世紀特展」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16 年 8 月 24 日至 8 月 27 日
活動地點:台北市南港展覽館 1 樓 K 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 1 號)
開放時間:早上 11 點至晚上 8 點
參加辦法:
1. 民眾可自由參觀,採不售票方式入場
2. 8 月 9 日(二)早上 10 點起至 BMW 台灣官網預約入場,預約成功可獲精美小禮
網址:http://event.bmw.com.tw/com/tw/event2016/expo/ (每日名額有限)

重點展出車款
BMW BMW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BMW 507、BMW 2002、BMW Isetta、BMW 3.0 CSi、BMW M6 GT3、BMW M4 GTS、BMW i8、BMW 750Li 等
BMW Motorrad R nineT Scrambler
Mini Mini Seven Edition 特仕車全新發表

移動生活的未來展望-BMW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

於 2016 年 CES 展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展出的 BMW i Vision Future Interaction 概念車以 BMW i8 Spyder 敞篷概念跑車為設計基礎,搭載高解析度資訊顯示幕、觸控感應面板、手勢及聲音控制系統等車輛使用者介面科技勾勒未來汽車的發展趨勢。

復古狂潮-BMW R nineT Scrambler

2013 年,R nineT 以復古風潮結合現代科技,融入軸傳動與水平對臥引擎兩大特點,新一代摩托車經典就此誕生。2016 年,R nineT Scrambler 以全新懷舊越野風格,給予復古車迷全新體驗。承襲 70 年代摩托車越野英雄的精神,結合輕度越野風格並鼓勵客製化理念,R nineT Scrambler 掀起的復古狂潮。

BMW R nineT Scrambler 融和了軸傳動與水平對臥引擎兩大特點。

承襲經典-Mini Seven Edition 特仕車

1959 年,經典 Mini 以 Austin Seven 為名誕生,以前輪驅動、橫置引擎、短前懸與寬輪距的設計創造出極大化的車內空間,前所未有的創新設計在英國車壇掀起跨越所有界線的小車風潮,躋身英倫文化代表。Mini 征服人心的根本,來自於 Mini 秉著突破傳統的理念誕生,這番執著更隨著 Mini 跨世紀來到此時此刻。2016 年,全新 Mini Seven 再度問世,承襲 Austin Seven 的設計初衷,結合最新科技與當代設計語彙,致敬經典,繼續引領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