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上全球野餐風潮,英國 Rolls-Royce 特別以「野餐的黃金年代」為靈感來源,結合英國獨特的高雅設計和精湛工藝,推出針對 4 人同行之需求所設計的原廠野餐套件組,且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也已開出新臺幣 308 萬元的臺灣建議售價,即日起提供車主選購。

英國 Rolls-Royce 以「野餐的黃金年代」為靈感,推出原廠野餐套件組,且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也已開出新臺幣 308 萬元的臺灣建議售價,即日起提供車主選購。

根據原廠所提供的資料顯示,每組 Rolls-Royce 野餐套件組,不但都需要超過 500 小時的手工才可打造完成,且野餐盒本體以頂級的馬鞍皮、上油處理的柚木以及拋光金屬鋁來製作;打開之後,首先映入眼簾則為兩片可搭配車身木紋飾板的野餐桌,左右掀起後猶如開啟一個充滿頂級水晶、優雅骨瓷與金屬餐具的藝術寶盒。

Rolls-Royce 野餐套件組打開後,首先映入眼簾為兩片可搭配車身木紋飾板的野餐桌,左右掀起後猶如開啟一個充滿頂級水晶、優雅骨瓷與金屬餐具的藝術寶盒。
廣  告

此外,野餐套件組內的水晶酒杯及醒酒器,由超過 200 年歷史,並以傳統工法聞名的匈牙利 Ajka Crystal 工坊手工打造,每只精巧絕倫的水晶酒杯皆由深厚技藝的工匠吹製而成,並施以手工打磨;12 件式的不鏽鋼餐具組,則是在英國以最高標準的古法手工打磨與拋光技巧製作,藉此向英國傳統的鋼鐵工業致敬。

野餐套件組內的全白瓷盤,由英國皇室最愛的 Wedgwood 所製作,水晶酒杯及醒酒器,來自著名的匈牙利 Ajka Crystal 工坊手工打造,並搭配有 12 件式的不鏽鋼餐具組。

來自英國的 Wedgwood 全白瓷盤,則為野餐套件組增添了一抹優雅。該品牌擁有超過百年的歷史,且 Rolls-Royce 相同,致力於保存傳統工藝技巧並結合現代美學,創造出最高品質的美麗作品,也同樣深受全球皇室貴族與名流仕紳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