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網友曾於 2015 年 7 月在德國高速公路上,捕獲了採用重度偽裝的新一代 Mini Countryman 車系,而歐洲媒體亦於 2016 年陸續拍攝到新一代 Countryman 車系的偽裝測試照片,且 U-CAR 網友亦於 2016 年 7 月於奧地利再度捕獲新一代 Countryman 車系的偽裝車款。

根據歐洲媒體最新的報導顯示,新一代 Countryman 車系將不會在 2016 年巴黎車展推出,但有望在 2016 年底首度亮相,推估新車登場的時機點,有可能落在 2016 年 11 月舉辦的美國洛杉磯車展。

U-CAR 網友曾於 2015 年及 2016 年,陸續在德國及奧地利捕獲新一代 Mini Countryman 車系的偽裝測試車款,根據歐洲媒體最新的報導顯示,新一代 Mini Countryman 車系有望在 2016 年底現身。

新一代 Mini Countryman 車系外觀將採用現行 Mini 車系起始的新世代家族化設計,其與現行車款最大的差別,即使於採用了 BMW 集團最新的前驅模組化式底盤,也就是與 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 車系相同的 UKL1 底盤打造而成,受惠於全新底盤架構的配置,新一代 Mini Countryman 車系預計將擁有接近 4,200mm 的車長設定,且較前代車款放大的軸距設定,也將帶來更為寬款的車室空間表現。

新一代 Mini Countryman 將採用與新一代 Mini 與 BMW 2 Series Active Tourer 車系相同的 UKL1 底盤打造而成,將提供較現行車款更寬廣的車室及行李廂空間表現。

動力配置部份,新一代 Mini Countryman 車系則將採用與現行 Mini 車系相同、新世代的三缸及四缸汽油渦輪動力配置,以及柴油渦輪動力的選擇。其中 Cooper 車型將配置 1.5 升 3 缸渦輪引擎,Cooper S 及頂級性能車款 JCW 都將採用 2.0 升四缸渦輪動力配置,其中 JCW 車款預計將可擁有 228 匹最大馬力輸出設定。

新一代 Mini Countryman 將採用與現行 Mini 車系相同,提供新世代的三缸及四缸汽油渦輪動力配置,JCW 車款預計將可擁有 228 匹最大馬力輸出設定。
廣  告
新一代 Mini Countryman 將首度推出採插電式油電動力車款,其將與 BMW 225xe 共享相同的油電動力架構基礎配置。

此外,延續現今油電動力的節能趨勢風潮,新一代 Mini Countryman 車系也將首度推出採插電式油電動力車款,其將與同採 UKL1 底盤的 BMW 225xe 共享相同的油電動力架構基礎配置,為新一代 Mini Countryman 車系帶來更多元化的動力配置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