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紐約車展全球首發的 Mercedes-Benz GLC Coupé車系,可視為現行 GLC 車系所衍生出的全新車型。不過事實上,由 GLK 車系大改款後更名而來的 GLC 車系,其首度以概念車在世人面前亮相的車型,便是 2014 年在上海車展推出的 GLC Coupé概念車款。

而在近日,台灣賓士也確認將在 2016 年 12 月,正式引進這款全新車型 GLC Coupé,屆時 Mercedes-Benz 旗下休旅車款將可提供更為豐富的車型選擇。

於 2016 年紐約車展全球首發的 Mercedes-Benz GLC Coupé車系,台灣賓士也確認將在 2016 年 12 月正式引進販售,並提供兩種動力及車型選擇。

在導入車型部份,為了與現行國內販售的 GLC 車系做出區隔,GLC Coupé車系將不導入柴油動力車型,入門車款由採用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的 GLC 250 4Matic Coupé車型擔當,其具備了 211 匹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與 9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相搭之下,可在 7.3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222 公里水準。

擔當國內引進入門車款的 GLC 250 4Matic Coupé,採用一具可輸出 211 匹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的車型,並搭配 9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
廣  告
GLC Coupé車系未來引進國內的高階車型 Mercedes-AMG GLC 43 4Matic Coupé ,則搭載一具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 367 匹最大馬力輸出,搭配 9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可在 5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高階車型部份,GLC Coupé車系則將引進首度掛上 Mercedes-AMG 性能子品牌,目前定位在車系頂極性能旗艦車款的 GLC 43 4Matic Coupé ,其搭載一具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提供 367 匹最大馬力輸出,同樣配置了 9 速手自排變速箱及 4Matic 四輪驅動系統相互搭配下,具備可在 5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的強悍性能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