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第四季於國內發表的 Toyota Sienta 國產車型,繼 2016 年 7 月首度遭網友捕獲後,日前有網友陸續拍攝到 Sienta 偽裝測試車款於路上行駛的身影,其中更有網友拍攝到了內裝的局部照,而另一位網友所拍攝的車尾照中,更清晰可見第三排座椅的頭枕,也確認 Sienta 除了標準的 5 人座設定外,亦將提供 7 人座設定的新車訊息無誤。

即將在第四季於國內發表的 Toyota Sienta 國產車型,陸續有網友拍攝到 Sienta 偽裝測試車款於路上行駛的身影,其中包含了七人座偽裝車型及新車內裝的局部照。

雖然兩位網友所拍攝的 Sienta 偽裝測試車照片,皆與首發有所不同,但可惜的是,依據「間諜照獎金制度」,僅有首發可拿到 U-CAR 所頒發的間諜照獎金,而 U-CAR 也感謝網友的無私分享,並期許網友們再接再厲。

捕獲 SIENTA 懸浮儀表&手煞車內裝照。間諜照討論區連結

疑似捕捉到野生 Toyota Sienta。間諜照討論區連結

國產 Sienta 將提供雙色內裝,改採傳統手煞車拉桿

就網友所拍攝的 Toyota Sienta 偽裝測試車內裝照看來,與日規車型相比除了左右駕型式的差異外,也可發現國產左駕車型仍維持了懸浮式排檔座的設計,且提供了淺色雙色內裝的配置,座椅則是以紅線滾邊搭配黑色皮質包覆。

就網友所拍攝到的國產 Sienta 內裝照看來,可以發現國產左駕車型仍維持懸浮式排檔座的設計,且提供了淺色雙色內裝的配置,座椅則是以紅線滾邊搭配黑色皮質包覆,最大差異在於國產車取消了日規車型腳踩式的手煞車,改採傳統的手煞車拉桿。

國產車型與日規車型最明顯的差異,在於 Sienta 國產車取消了日規車型腳踩式的手煞車,改採傳統的手煞車拉桿配置,且置於前座中央部份。根據偽裝測試車內裝照看來,手煞車後方應具有置杯架設計,可供放置寶特瓶飲料,此部份與日規車型刻意保留走向第二排座椅走道的設計有很大的不同。

廣  告
網友所拍攝的 Sienta 偽裝測試車的照片中,車尾清晰可見第三排座椅的頭枕,也確認 Sienta 即將推出七人座的新車無誤,而 1.5 升及 1.8 升動力車款都將提供小客車及小客貨認證型式。

另外,依據目前所獲得的新車訊息顯示,Toyota Sienta 除了將提供 1.5 升自然進氣及 1.8 升自然進氣動力設定外,且兩款動力配置的車款都將提供小客車及小客貨認證型式,如此代表著除了搭載 1.8 升動力車型已確定將提供 7 人座配置外,搭載 1.5 升動力車型亦有可能在標準的 5 人座設定外,提供 7 人座的選擇,而未來 Sienta 新車上市後的車型會如何設定,則仍有待後續觀察。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相關新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