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英國百年經典重機品牌 Triumph 選在 2016 年 8 月份,由總代理安東企業再次推出具有運動街車性能的 Triumph Street Triple R 及 Speed Triple R 兩種車款,售價分別為 558,000 元與 798,000 元,號稱具有出色的操控性能及強悍出色外型,能夠為騎士們帶來不同風格的騎乘樂趣。

騎著 Triumph 在山道中馳乘,是每個男人的夢想。(圖為 Street Triple R)

Street Triple R 獨特雙頭燈造型,展現英式運動街車

Street Triple R 屬於機能型中量級運動性能版,採用 675cc 的水冷四行程直列三缸引擎,並擁有 106ps 的動力輸出,以及輕量化的車身配置。在車款配備上採用知名大廠品牌,Kayaba 的前後避震、前制動採用 Nissin 的輻射對四卡鉗與後制動為 Brembo 單二卡鉗,搭配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

在外型設計上,採取流線形車身結構的設計,結合鷹眼式弧形雙頭燈。操控方面,高把手位置配置使龍頭操控更為靈活輕鬆,座墊採用前端內縮一體成形設計,有助於雙腳著地性。

Street Triple R 強烈對比色,搭配幾何銳利線條,勾勒出流線形強悍車身結構。(圖為 Street Triple R)
廣  告

Speed Triple R 特殊三缸引擎,品牌街頭霸王

Speed Triple R 車款擁有 150 c.c.三汽缸引擎,與 Speed Triple S 相比,車款動力及扭力皆提升,在配備上包含:43mm 倒叉前懸掛系統、Brembo 卡鉗以及 Nissin 雙活塞掣動卡鉗,並增加五種騎乘模式選擇及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讓騎士們更能隨心所欲自由操控。

在外觀設計上,也是採取流線外觀造型,使整體車款更具速度感。雙頭燈設計突顯出運動街車的威風霸氣,展現 Triumph Speed Triple R 以性能為主的街車車款特性。

Speed Triple R 與 Street Triple S 相比,車款動力及扭力皆提升。(圖為 Speed Triple R)
流線的車身,亮眼的外型,絕佳的操控性能,相信已經勾起不少車迷們心中的「機車魂」。(圖為 Speed Triple R)

Triumph 掀起街車風潮,好萊塢電影曝光度高

Triumph Street Triple R 與 Speed Triple R 車款也深受好萊塢電影的喜愛,Triumph Street Triple R 曾在 2000 年的《不可能任務 2》中出現,成為男主角湯姆克魯斯出任務時的重要騎乘工具,為湯姆克魯斯的英姿增添風采。另外,Triumph Street Triple R 更在今年 2016 年的電影《全面攻佔 2:倫敦救援》中現身,震撼視覺畫面為電影掀起高潮。

即日起,購買 Triumph Street Triple R 車款,即可享有運動外觀套件(原廠頭罩、下擾流)與 48 萬 48 期零利率。(圖為 Street Triple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