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 Volkswagen 品牌最為熱銷之 SUV 車款,Tiguan 全球銷量已累積達 280 萬輛。相隔近十年後,全新第 2 代 Tiguan 即將於 2016 年 9 月 8 日在臺灣發表,為了讓消費者搶先鑑賞全新 Tiguan 所搭載的多項創新科技,台灣福斯於 Facebook 粉絲專頁舉辦有獎徵答活動,答對者即有機會獲得旗艦智慧型手機。

Volkswagen Tiguan 銷售成績亮眼,廣受全球消費者熱愛。

參加網路影片徵答,即有機會獲得旗艦智慧型手機

據了解,此次改款後 Tiguan 頂級款車型,將搭載 ACT 主動式汽缸休止系統、ACC 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LED 頭燈/尾燈組、Active Info Display 全邏輯數位化儀表、App-Connect 多媒體手機鏡射功能、Easy Open/Close 感應式自動開啟與延遲關閉電動尾門、360 度環景顯示、Park Assist 自動輔助停車等多樣豐富的配備,並且將搭載與 Audi 虛擬座艙系出同源的 12.3 吋 Active Info Display 全邏輯數位化儀表。

在外型方面,全新第 2 代的 Tiguan,在 MQB 底盤的設定格局下,將比起第 1 代車款有著更大的車型。車長增加了 60 mm、車寬增加了 30 mm,但車高減少 33 mm,提供了更平衡、也更運動化的視覺感受。

全新 Tiguan 將搭載多樣創新科技配備,並提供 3 款汽/柴油動力可供選擇。
廣  告

全新 Tiguan 將提供 1.4 TSI、2.0 TSI、2.0 TDI 共 3 款汽柴油動力,以及 5 款車型供消費者選擇,分別為 111.8 萬元的 280 TSI Trendline、122.8 萬元的 280 TSI Comfortline、144.8 萬元的 330 TSI Highline、150.8 萬元的 400 TDI Highline 與頂級 156.8 萬元的 400TDI R-Line。於 2016 年 8 月底連續兩週末,8 月 20、21、27 與 28 日,將展示全新 Tiguan 供消費者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