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8 月 23 日,中華三菱汽車於暑假尾聲前舉辦「兒童卡丁車夏令營」,從三菱 Mitsubishi Motors Taiwan Facebook 粉絲團抽出共 40 位幸運的車主,由 F1 知名主播龔懷主 Robin 帶領著 8 歲到 14 歲的小朋友,體驗熱血的賽車運動。

中華三菱汽車於暑假尾聲前舉辦「兒童卡丁車夏令營」,由 F1 知名主播龔懷主 Robin 帶領著 8 歲到 14 歲的小朋友,體驗熱血的賽車運動。

Robin 在擔任賽事主播 20 年後,已從主播臺前退休。不過熱衷賽車運動的 Robin,為了培養可以代表台灣出賽的世界級車手,未來將致力於小朋友的卡丁車運動與專業訓練,在位於桃園龍潭的極限賽車場,開設了一間專為小朋友所設計的賽車學校。在這間賽車學校中,Robin 所要教導的,不只是賽車技巧,還包括媒體應對、品德教育等,提供最完善的教育訓練。

在這所學校中,家長必須全程陪同,一同認識賽車。
廣  告

中華三菱有感於 Robin 對於安全節能駕馭的理念與品牌契合,特別贊助擁有堅固耐用、動力大及大容量載貨的優勢的三菱得利卡作為長期供車隊訓練及推廣活動使用。本次更特別找來 40 名幸運的粉絲,帶著他們的小孩,來參加由中華三菱與 Robin 合作舉辦的兒童卡丁車夏令營。

Robin 表示:「賽車運動在台灣推廣不易,尤其觀念與場地皆有受限,回到台灣就是想推廣安全的賽車環境,並藉由設施完善的場地讓兒童賽車扎根,在安全的範圍內體驗卡丁車賽車極限,而駕馭卡丁車必須配合全身的力氣與高度專注力,其鍛鍊的強度不亞於一般運動項目,也讓小朋友從賽事中體會運動的樂趣與益處。」

藉由設施完善的場地讓兒童賽車扎根,在安全的範圍內體驗卡丁車賽車極限,是 Robin 最大的目標。

雖然對於身材發育不完全的小孩來說,駕馭卡丁車可說是相當辛苦的運動,不過有許多參加的小朋友仍然將油門踩到底,享受挑戰極限的樂趣。在父母的陪同下,一起享受賽車所帶來的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