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於 2016 年 4 月 28 日、曾針對旗下現行 Cayenne 車系推出了 Platinum Edition 白金限定版特式車款。如今,Porsche 總代理永業也確認將導入 Cayenne 白金限定版車型,將在 2016 年 8 月 30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

Porsche 總代理永業將在 8 月 30 日於國內發表 Cayenne 白金限定版車型,於銷售端也先行釋出了正式售價,Cayenne 白金限定版將提供 Cayenne 及 Cayenne Diesel 兩款車型選擇,新車售價分別為 320 萬及 325 萬。

而在新車即將於國內正式發表前,於銷售端也先行釋出了 Cayenne 白金限定版的正式售價及相關訊息。根據 U-CAR 取得的新車訊息顯示,Cayenne 白金限定版將提供 Cayenne 及 Cayenne Diesel 兩款車型選擇,新車售價分別為 320 萬及 325 萬,皆較標準車型增加了 12 萬元。

Cayenne 白金限定版在外觀上標配整合 PDLS 主動式轉向機能的雙氙氣頭燈系統、俱備彩色盾徽的 20 吋 RS Spyder 鋁圈、後窗私密玻璃、黑色窗框及跑車化車身同色輪拱。

與標準車款相比之下,Cayenne 白金限定版雖在動力規格上未有差異,不過配備設定上則相對豐富許多,其新增的標準配備包含了整合 PDLS 主動式轉向機能的雙氙氣頭燈系統、俱備彩色盾徽的 20 吋 RS Spyder 鋁圈、動力輔助轉向升級系統、後窗私密玻璃、黑色窗框及跑車化車身同色輪拱。

廣  告

在內裝配置上,Cayenne 白金限定版則增加了車型專屬的多項車室配備,標配了整合加熱機能的 8 向電調跑車化雙前座椅,且前座及後座外側椅面皆使用人造麂皮包覆,同時在頭枕部份更擁有盾型廠徽印記,另外還採用了白金限定版專屬門檻飾板及中控台類比時鐘。

Cayenne 白金限定版具備擁有加熱機能的 8 向電調跑車化雙前座椅、人造麂皮包覆椅面座椅、專屬門檻飾板及中控台類比時鐘,標配的新一代 PCM 中文通訊管理系統更整合原廠中文導航系統、藍牙連接裝置、Apple Car Play 連接功能、後座雙 USB 充電孔,以及具備 14 支揚聲器的 Bose 環繞音響系統。

在音響系統部份,Cayenne 白金限定版更將新一代 PCM 中文通訊管理系統列為標配,並整合具有原廠圖資的中文導航系統,且將藍牙連接裝置、Apple Car Play 連接功能、後座雙 USB 充電孔,以及具備 14 支揚聲器的 Bose 環繞音響系統全數列為標配。Cayenne 白金限定版整體配備較標準版車型相對豐富許多,而僅加價 12 萬的新車售價,有望增添對於消費者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