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自從與 NBA 成為合作夥伴後,即推出一系列相關活動。而近日台灣森那美起亞亦在網路上舉辦「踹開你的想法,Try 我的 Kia ─ #用表現擊退成見」網路分享活動,凡於活動網站完成分享,即有機會獲得 NBA 明星球員詹姆士(LeBron James)及柯瑞(Stephen Curry)明星賽限量球衣,以及享有 KIA 一週車主的試乘機會。

凡於「踹開你的想法,Try 我的 Kia ─ #用表現擊退成見」完成分享,即有機會獲得 NBA 明星球員詹姆士(LeBron James)及柯瑞(Stephen Curry)明星賽限量球衣,以及享有 KIA 一週車主的試乘機會。

LeBron James 帶領騎士逆轉勝,Kia 品牌扭轉大眾既有認知

台灣森那美起亞指出,屢創佳績的 Kia K9 代言人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在 2016 年賽季帶領騎士隊,成為 NBA 總決賽史上第 1 支 1:3 逆轉勝的冠軍隊伍,而此次舉辦的「踹開你的想法,Try 我的 Kia ─ #用表現擊退成見」網路分享活動,亦鼓勵消費者勇於面對自己人生中正在面臨的成見與挑戰,並用實力證明自己不畏困境,勇於實踐自己的夢想。

台灣森那美起亞亦表示,今年 Kia 在全球以黑馬之姿,擊退各大知名歐美日系車廠,獲得 2016 年 J.D. Power 新車品質調查報告第一名,顛覆大眾對於韓系造車工藝的刻板成見。而 2016 年 Kia 全球銷售也捷報頻傳,除上半年全球銷量較去年成長 2.3%,6 月份銷量更創歷年最佳成績,成長 11.4%。

廣  告

此外,Kia 多項車款獲得國際權威機構的安全性測試認證,並以優越的產品力與先進的設計力為品牌打造優良口碑,這樣的表現就如同今年 NBA 總冠軍賽,由小皇帝詹姆士領軍騎士隊逆轉奪冠一樣,不受外界耳語影響、堅持自我持續挑戰的精神。

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Kia 近年來亮眼的表現,如同今年 NBA 總冠軍賽,由小皇帝詹姆士領軍騎士隊逆轉奪冠一樣,不受外界耳語影響、堅持自我持續挑戰的精神。

用表現擊敗成見,分享抽 NBA 球衣、Kia 試駕一週

為體現 Kia 與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不被成見擊倒,用表現證明自己的態度,
台灣森那美起亞表示將邀請消費者一起「用表現擊敗成見」。消費者只要自 2016 年 8 月 22 日起於「踹開你的想法,Try 我的 Kia ─ #用表現擊退成見」活動網站,寫下大家對自身的成見,並公開分享指定貼文與照片於個人塗鴉牆上,即有機會獲得 NBA 明星球員詹姆士(LeBron James)及柯瑞(Stephen Curry)明星賽限量球衣,更有機會成為一週的 Kia 車主。

消費者於「踹開你的想法,Try 我的 Kia ─ #用表現擊退成見」活動網站,寫下大家對自身的成見,並公開分享指定貼文與照片於個人塗鴉牆上,即有機會獲得 NBA 限量球衣,更有機會成為一週的 Kia 車主。

除此之外,台灣森那美起亞即日起亦廣邀 Kia 與 NBA 粉絲,一同至全台 Kia 展間,享受森那美起亞打造的「NBA 專屬活力區」,欣賞詹姆斯 NBA 冠軍榮耀影片,以及冠軍榮耀拍照區(詹姆斯 1 比 1 人像合照),更提供 NBA 最新“2K16” PS4 遊戲專區,讓賞車民眾隨時化身小皇帝詹姆斯。

「踹開你的想法,Try 我的 Kia ─ #用表現擊退成見」活動網站:http://trymykia.ki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