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汽車秉持著“Moving The World Together”的企業願景,長期在全球各地推廣多項公益活動,其中的「4 Move Campaign」理念,正是從四大面向滿足人類各層面的需求,積極參與各地環保、交通安全教育宣導和藝術文化推廣等活動。

接軌交通安全核心理念,Hyundai 台灣總經銷南陽實業亦重視公益活動,且特別關心交通弱勢族群-幼童道安教育。南陽實業從 2015 年首度導入 Hyundai 汽車全球性 CSR 活動,舉辦幼童交通安全營,更於今年規畫「HYUNDAI POLI City 波力交通安全小城市」系列活動,吸引超過 1,300 位大小朋友熱情參與。

Hyundai 台灣總經銷南陽實業今年規畫「HYUNDAI POLI City 波力交通安全小城市」系列活動,吸引超過 1,300 位大小朋友熱情參與。

Hyundai「4 Move Campaign」多面向跨國公益理念

Hyundai 汽車在全球各地實踐“Moving The World Together”目標,以 4 Move 為主軸,多面向滿足全人類的基本移動需求,致力於打造安全且便捷的幸福社會。
4 Move 的實質意涵包含:

  1. Easy Move 共構移動便利社會,HYUNDAI 汽車考慮到行動不便團體的安全性及便利性,透過許多活動協助行動不便之團體融入社會。
  2. Safe Move 共創安全社會,推動行車安全、汽車診斷和維護相關課程,並創立提倡車禍受害兒童的社會福利計畫。
  3. Green Move 共建綠色社會,積極保護地球生態,研擬環保相關課程,並開發最新環保技術車款。
  4. Happy Move 共享幸福社會,成立志願服務義工組織,透過彼此分享誠摯關心和熱情,將每個人的幸福凝聚在一起,為全世界需要幫助的人帶來溫暖和希望,讓世界更加美好。
Hyundai 台灣總經銷南陽實業關心交通弱勢族群-幼童道安教育,規畫「HYUNDAI POLI City 波力交通安全小城市」系列活動。
廣  告

2015 年結合國際志工 守護國內兒童交通安全

總經銷南陽實業魏國志總經理強調,希望透過重視兒童交通安全、推廣道安教育等一系列活動,以接軌 Hyundai 汽車重視的多面向跨國公益理念,和交通安全核心價值。

魏國志我們重視國內的社會與交通公益活動,在「交通安全,不分你我」前提下,特別需要重視交通弱勢族群-幼童道安教育,我們期盼每位幼童都能力行道路使用的正確知識及交通安全重要性。

2015 年 Hyundai 汽車全球性 CSR 活動首度來台舉辦,這項由大學生國際志工擔綱的 Safe Move 幼童交通安全營隊,邀請國內外最受孩童喜愛的交通安全小英雄-POLI 擔任大使,在雲林台西及台北士林的兩場活動,獲得參加孩童的熱烈響應。

2016 年舉辦 POLI City 超過 1,300 位大小朋友熱情參與

2016 年南陽實業擴大舉辦「HYUNDAI POLI City 波力交通安全小城市」,除了超過 1,300 位小朋友與家長熱情參與外,也邀請新北市愛新發展中心及新北市愛重服務中心的身心障礙小朋友,一起透過遊戲、人物互動認識交通安全。希望藉由互動式的闖關遊戲學習正確安全的用路習慣,從交通號誌、交通指揮手勢的一般道路安全知識遊戲中,學以致用交通新知。

2017 年擴大深耕 Hyundai 幼童交通安全營擴及全台

展望 2017 年,南陽實業已計畫擴大 Hyundai 幼童交通安全營。除了在 Hyundai 品牌形象館持續舉辦外,也規劃推展到各大都會區的 Hyundai GDSI 旗艦展示中心,讓全台灣各地的大小朋友都有機會參與學習正確道安知識,建構安全交通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