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於今年 10 月亮相的新一代 BMW 5 Series (原廠代號 G30) 將搭載許多令人驚豔的革新配備。 近日 BMW 官方於 Facebook、Twitter 等社群網站釋出了一段介紹影片,影片中車主僅是透過手機,便能從遠端監看新一代 5 Series 愛車的周邊情況。

新一代 BMW 5 Series 將配備遠端監看功能,透過手機便能了解愛車周邊狀況。
廣  告

遠端 3D 環景視野,帶給人無限想像

目前市面上汽車所配備的 3D 環景視野功能,皆是車主透過車內螢幕,於行車時監看愛車周邊路況。然而,近日 BMW 官方所釋出的影片中,車主可透過手機,以遠端監看愛車周邊情況,且視角為正上方的俯瞰視角。BMW 目前沒有透露任何有關於此項配備的細節,但如此重大的技術革新,已經引起國外網友熱烈討論。

5 Series 首次官方無偽裝現身

在 APP 畫面之中,亦首次出現全新 5 Series 未偽裝的實車照片,可惜因為視角關係,僅有鳥瞰視角,對於新世代設計的一些關鍵元素仍是沒有曝光,未能讓大家先睹為快。

新科技結合帶來無限想像

遠端 3D 環景視野技術的導入,再整合現有的自動停車等功能,也許將來車主不需要親自走去停車場,僅僅透過手機,便能在遠處完成停車/駛車的功能。當然,這只是想像,詳細的配備細節和作動原理,等到 10 月份的新一代 BMW 5 Series 發表會,便能揭曉。

BMW 官方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