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宣布,深受車主期待與喜愛的 2016 Infiniti 高爾夫聯誼賽將於 10 月 5 日至 10 月 14 日在全臺四區正式開賽,今年比賽除了準備豐富的獎項與多樣化的活動內容,2016 年上市並造成熱銷的 Infiniti Q30 也會在現場與車主們見面,並作為一桿進洞首獎,邀請 Infiniti 車主們踴躍報名參與。

熱銷的 Infiniti Q30 也會在 2016 Infiniti 高爾夫聯誼賽現場與車主們見面,並作為一桿進洞首獎項獎品。

邁入第 11 屆,一竿進洞首獎 Q30 豪華版乙輛

為回饋廣大車主對 Infiniti 的支持與喜愛,Infiniti Taiwan 舉辦車主高爾夫聯誼賽至今已邁入第 11 屆,提供車主情感聯誼、交換經驗與切磋球技的獨特體驗。

裕隆日產汽車亦表示,除了精美的技術獎外,此次參加獎更與全球知名高爾夫球品牌 Munsingwear 合作 Infiniti 獨家外套,並提供豐富的幸運摸彩活動及趣味獎,讓車主在競賽之餘亦能享受活動的樂趣,期待車主朋友們都能帶著愉快的心情滿載而歸。而車主最重視的一桿進洞獎,首獎則為全新車款-Infiniti Q30 豪華版乙輛,另有世界名錶品牌江詩丹頓提供之 Overseas 縱橫四海計時腕表等豐富獎項。

2016 Infiniti 高爾夫聯誼賽一桿進洞獎為 Infiniti Q30 豪華版乙輛。
廣  告

2016 年 Infiniti 高爾夫聯誼賽自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額滿為止,裕隆日產表示歡迎有意參加的車主向各地經銷商洽詢報名事宜,或撥打免付費服務專線洽詢。而關於 2016 年高爾夫聯誼賽之活動詳情,則需至 Infiniti 官方網站下載比賽章程。

賽程 比賽日期 比賽球場
北區 2016 年 10 月 5 日﹝星期三﹞ 大溪高爾夫俱樂部
 桃苗區 2016 年 10 月 6 日﹝星期四﹞
中區 2016 年 10 月 12 日﹝星期三﹞ 台中國際高爾夫俱樂部
南區 2016 年 10 月 14 日﹝星期五﹞ 大崗山高爾夫球場

Infiniti 官方網站:https://www.infiniti.com.tw/
Infiniti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3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