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年 8 月 19 日國瑞汽車獎學金頒發典禮已圓滿完成,國瑞汽車表示為了讓更多的清寒學子能更專心致力於學業,針對桃園地區之公立高中職、大學及國瑞汽車建教合作學校之學生為對象,設置國瑞汽車獎學金,提供每名大學生二萬元、高中生一萬元的獎學金,從 2001 年起累計至今年已發放超過 1,600 萬元,受贈學子逾 2,000 名。今年度的國瑞汽車獎學金,共計有 92 名學生獲獎。

國瑞汽車獎學金行之有年,已有超過 2000 名學子受惠。

國瑞汽車展現對國家未來主人翁的栽培與用心

典禮中,國瑞汽車副總經理林永裕勉勵所有受獎學生,人生充滿機會與挑戰,即使面臨比較困苦的環境,也要力爭上游,在自己的崗位上有所發揮,發光發熱。三位學生致詞代表也都表示,特別感激國瑞汽車的獎學金、讓清寒學生能夠因這份獎學金而減輕家裡負擔,未來更不會因為眼前的艱辛而灰心喪志,會積極培養自我實力,為社會帶來更大的進步,並傳承國瑞汽車的愛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廣  告

國瑞汽車除了頒發獎學金造福台灣在地學子之外,在企業規模的擴大方面,國瑞汽車也展現雄厚的實力。2016 年 3 月 30 日在觀音廠舉行沖壓工廠增建開工動土典禮,典禮上邀請桃園市鄭文燦市長、亞東關係協會李嘉進會長、日本交流協會沼田代表、和泰汽車黃南光董事長、國瑞汽車董事們以及各方的貴賓蒞臨。

國瑞汽車除了栽培未來人才外,在企業規模的擴大方面也是不落人後。

最後,國瑞汽車於頒發典禮後特別開放中壢工廠裝配生產線,讓前來參加典禮的同學及親友參觀,實際了解國瑞汽車在車輛製造品質上的堅持與努力,國瑞汽車也表示今後也將持續善盡企業責任,推動各種回饋社會之活動。

國瑞汽車對於回饋社會相當積極,除了頒發獎學金外,也時常舉辦公益活動提升企業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