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摩托車製造商 MV Agusta 在他們的官方社群中,搶先公布了預定於 2016 年 9 月 4 日發表的客製化車款:F4Z。由 MV Agusta 與知名設計公司 Zagato 共同推出了聯名客製化車款,讓這輛當家超跑擁有不一樣的風味。

義大利摩托車製造商 MV Agusta 在他們的官方社群中,搶先公布了預定於 2016 年 9 月 4 日發表的客製化車款:F4Z。

MV Agusta 是一間於 1945 年米蘭成立的機車製造商,長期以來創造出無數經典車款,而公升級跑車 F4 系列則是目前他們的當家性能車款。本次所特製的 F4Z,正是以這輛當家跑車為基礎所打造。車頭部分改以單顆魚眼、搭配極低的整流罩設計,呈現出一種非常獨特的未來感。而後單座的設計,則完全由皮革包覆,提供一種高貴的質感。

廣  告

事實上,MV Agusta 近來財務狀況一直都不是非常好。2014 年時,Mercedes-AMG 收購了 MV Agusta 25%的股份,成為除了其 CEO Giovanni Castiglioni 以外最大的股東。但好景不常,在 2016 年 3 月的時候,這間義大利車廠終於撐不下去申請破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