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 2016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推出 GT96 TREV 與 AT96 TREV 兩款概念車的中國新興品牌 Techrules (中文名:泰克魯斯‧騰風),為了加速旗下首款燃氣增程式電動超跑:GT96 量產車型的研發,特別請來著名的義大利設計師:Giorgetto Giuigaro 和 Maurizio Giuigaro 父子加入研發,並與義大利改裝廠 L.M.Gianetti 簽訂生產計畫,目標在 2017 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上,推出擁有破千匹馬力輸出的量產車型。

為了趕在 2017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推出 GT96 的量產版本,中國新興品牌 Techrules (中文名:泰克魯斯‧騰風) 日前特別請來著名的義大利設計師:Giorgetto Giuigaro 和 Maurizio Giuigaro 父子加入研發,並與義大利改裝廠 L.M.Gianetti 簽訂生產計畫 (圖為該廠 2016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推出的 AT96 TREV 概念車)。

成功在 2016 年日內瓦車展上、以擁有 1,044 匹 (1,030hp) 馬力之兩款中國製超跑概念車:AT96/GT96 TREV 打響名號的 Techrules,是一家位於中國北京的全新電動車研發與生產品牌,成立的宗旨是希望能開發出更有效率的傳動系統,並打造出更容易使用的車輛。

藉由在 2016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上、推出擁有 1,044 匹 (1,030hp) 馬力之 AT96/GT96 TREV 概念車,位於中國北京的 Techrules,已經成功地打響了品牌名號。
廣  告

所以在 AT96/GT96 TREV 概念車與未來的 GT96 量產車型上,搭載的是他們自行研發的 TREV (Turbine-Recharging Electric Vehicle) 渦輪充電系統,以可輸出 36kW 的燃氣渦輪系統來替電池充電,提供總計共 6 具 (前輪各一具、後輪則各兩具) 的電動馬達源源不絕之電力。

AT96/GT96 TREV 概念車與未來 GT96 量產車型上,搭載的是他們自行研發的 TREV 渦輪充電系統,擁有 1,044 匹的馬力輸出,並採用碳纖維車架。
AT96 TREV 概念車日前在英國 Silverstone 賽道測試時,已跑出 2.5 秒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的成績。

而且其不但將擁有 1,044 匹的馬力輸出,搭配碳纖維車架與輕量化車體後,他們已於英國 Silverstone 賽道跑出 2.5 秒就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的成績、極速則預料可達 305 公里,且擁有 2,000 公里的續航力;Techrules 並表示,2017 年 3 月推出量產版車型後,他們預計每年將可生產 25 輛 GT96,且接下來還會推出中型房車和大型房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