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總代理永業汽車,在 2016 年 8 月底推出全新的 Cayenne 白金限定版車型,跑車化的外觀內裝,搭配主動式轉向照明氙氣頭燈、Bose 環繞音場系統、通訊管理系統、與全新的 Apple CarPlay 手機鏡像功能。新車共有汽油、柴油兩種規格,售價為 320 萬元與 325 萬元起。

Porsche 總代理永業汽車,在 2016 年 8 月底推出全新的 Cayenne 白金限定版車型。

在外觀的部分,標準車身色為非金屬塗裝的黑色與白色,另外還可以選配金屬墨玉黑、金屬磷錳紫 、金屬桃心木棕 、金屬卡拉拉白或金屬銠銀等多種金屬塗裝色,再搭配整合 PDLS 主動式轉向機能的雙氙氣頭燈系統、俱備彩色盾徽的 20 吋 RS Spyder 消光鉑銀鋁圈、後窗私密玻璃、黑色窗框及跑車化車身同色輪拱,讓這款豪華休旅車擁有更加吸睛的本錢。

整合 PDLS 主動式轉向機能的雙氙氣頭燈系統。
彩色盾徽的 20 吋 RS Spyder 消光鉑銀鋁圈。

在內裝配備上,Cayenne 白金限定版增加了包括全車人造麂皮包覆的座椅,前座還有整合加熱機能的 8 向電動調整功能,頭枕部分也有 Porsche 的盾型廠徽印記,除此之外,白金限定版還有專屬的門檻飾板及中控台時鐘。另外儀錶台上的 Cayenne 白金限定版可增添跑車氛圍。

全車人造麂皮包覆的座椅,前座還有整合加熱機能的 8 向電動調整功能。
廣  告

音響系統與通訊方面,白金限定版車型搭載 14 支揚聲器組合而成的 Bose 環繞音場系統,總輸出功率高達 665 瓦,另外最新一代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含藍芽功能與原廠繁體中文導航同為升級的標準配備,同時 PCM 也支援 Apple CarPlay,可與 iPhone 進行鏡像連結。

白金限定版車型搭載最新一代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以及 14 支揚聲器組合而成的 Bose 環繞音場系統。

動力規格等部分,Cayenne 白金限定版僅有兩種規格,分別是搭載可輸出 300 匹馬力的 3.6 升汽油自然進氣引擎與 262 匹馬力的 3.0 升 V6 柴油引擎,售價則為 320 萬元與 325 萬元起,相較於一般版本僅增加 12 萬元的售價,對於消費者有著相當高的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