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Q30 自 2016 年 7 月中旬上市後,銷量打破近年來 Infiniti 單月的銷售紀錄。而邁入 8 月後即為傳統習俗中的民俗月,在過去的認知中,民俗月是汽車市場的銷售淡季。然而,在今年的民俗月,Infiniti 表示 Q30 訂單不減反增,8 月份 Q30 的銷量訂單達到 250 輛的門檻,而累計至 8 月底,Q30 銷售訂單更是突破 600 輛,創造了 Infiniti 近年來的銷售紀錄。

Infiniti 表示將以挑戰精神改寫豪華車壇版圖。

Infiniti Q30 標配各項頂級配備,挑戰級距限制。

Infiniti Q30 內裝以頂級 Nappa 真皮皮革打造,此外包含 Bose 音響、雙區獨立恆溫空調等,號稱以旗艦規格挑戰級距定義。

Infiniti Q30 搭載多項旗艦車款的主被動安全系統,全車系標配 7 顆安全氣囊、AFS 自動頭燈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ASL 車速限制輔助系統等,贏得 Euro NCAP 5 顆星的最高安全評價。

Infiniti Q301.6t 車型搭載 1.6 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達 156ps,頂級的 Q30S 2.0t SPORT,則搭載 2.0 升高效渦輪引擎,以 211ps 最大馬力,能夠在 7.2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

Q30 1.6t 豪華款售價為新台幣 139 萬元; 1.6t 風尚款售價為新台幣 149 萬元;Q30S 2.0t Sport 收價為新台幣 179 萬元。

Infiniti Q30 車系不但標配不錯內裝與良好的主被動安全系統,在動力上的表現也相當亮眼,因此造就民俗月仍有不錯的銷售佳績。
廣  告

前瞻性的設計元素,Infiniti Q30 打破傳統車型框架。

Infiniti Q30 將 Concept 概念車的前瞻設計元素在設計開發過程中實現。融合 Coupe 跑車化的流線設計、LSUV 休旅車的 18 吋大尺碼輪圈及 Crossover 的車高與視野,雕塑出 Q30 獨特的線條。Q30 同時打破豪華掀背與小型休旅間的車格界限,完美結合掀背車的靈活空間,與小型休旅的動感外型,提供駕駛者更不一樣的外觀及操控感。

Q30 的線條與設計獨俱風格,創造駕駛上的全新感受。

Infiniti Q30 不僅反映在熱銷成績上,在國內汽車媒體評價中,Q30 車係於安全和駕馭表現都有贏得不錯的評價,而針對新世代 Q30 車系的報導,U-CAR 自海外產品發表、國內測試車導入、預接單消息與正式上市新聞等,都持續予以高度關注與詳實報導,同時,也在第一時間帶來 Q30 車系完整的試駕報導與試駕影音拍攝。

U-CAR 試車組曾經試駕 Q30 2.0T、1.6T 車型,並給予不錯的評價。

Infiniti Q30 全球同步熱銷,出貨供不應求。

Infiniti Q30 全台目前累計超過 300 張未交車訂單,Infiniti 表示原產地英國 Sunderland 工廠產能有限,Q30 可能會供不應求。Infiniti Taiwan 竭誠歡迎您前往全台展示中心,親自體驗 Infiniti Q30 的魅力,詳情請連接至Infiniti 官方網站,或電洽 Infiniti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333-399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