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近年積極拓展年輕商用車市場,推出「青春還鄉」系列廣宣活動、鼓勵年輕人返鄉創業,受到廣大迴響。近日針對商用車品牌,推出全新口號「駛給久」(英文 schedule 諧音),象徵車主們以滿滿的計畫「駛給久」,運用年輕人拼勁一流、創意十足的優勢,開創未來無限可能。

2016 年中華三菱主力商用車產品(菱利、得利卡、新達)將挑戰 24,000 台銷售目標,較去年同期成長 22.6%。

全新中華三菱商用車廣告,鼓勵年輕人發揮創意

在中華三菱全新推出的廣告中,以一對新世代的年輕頭家夫妻為主角,開著中華三菱商用車,發揮創意並透過 Facebook 做網路行銷,來販賣家鄉的農產品。早上在有機蔬菜市集擺攤,帶著婆媽做早操集客;下午在風景區賣鮮榨果汁,還會趁空檔欣賞風景;晚上更在夜市擺起了蔬果套圈圈遊戲攤。豐富多樣的內容突顯中華商用車陪伴年輕頭家們「駛給久」,輕鬆創業、享受生活。

中華菱利因應車主的不同需求,可自行設計外觀。
中華菱利駕駛艙可依照車主個人風格重新規劃。

迴轉壽司行動車,展現創意、發揮無限可能

行動車的風氣在近年越來越興盛,年輕頭家也展現創意讓行動車更有看頭。中華三菱商用車特別打造「台灣首創行動迴轉壽司車」,它不僅是迴轉壽司生意的行動店鋪,也可以化身休閒小屋,讓商用車也成為兼具生活休閒功能的好夥伴。為了挖掘更多的行動車創意,中華三菱也舉辦「創意行動車票選活動」,提供一個舞台讓年輕頭家們展現 idea,發揮商用車的無限可能。

中華三菱打造行動壽司車,提供更多元的商用需求。
廣  告

青創俱樂部 2.0 ,網路做生意撇步大公開

在實體活動上,響應今年初受到熱烈迴響的「青創頭家俱樂部」據點活動,9 月 24 日起將舉辦 2.0 升級版,大聊「網路生意經」,以最夯的網路數位行銷為核心,邀請青創達人講師「水野菜」分享網路行銷的經驗談,傳授頭家們網路平台及社群行銷的實用撇步,並同步展示台灣首創行動迴轉壽司車。

中華三菱為車主的好幫手,生意生活一車通包。

一系列活動,為頭家們加油打氣

本月買中華菱利 Veryca 送「活力金」,還有 2 萬 1 低頭款。響應政府舊換新,買車現領 5 萬不用等。此外,中華三菱汽車表示,9 月起將一連推出 12 場掃街活動、由活力四射的甜心正妹及業代共同組成『中華菱利活力開運團』,為頭家們加油打氣。現場將發送實用可愛的荷葉扇,祝頭家事業一路慶到底。

活動詳情請洽展示中心或至中華三菱官網查詢:http://www.523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