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Honda 於近日發表了 Grace Hybrid 特別式樣版,命名為「Style Edition」(City 日規命名為 Grace )。Honda Grace Hybrid 一般版本共分為三種車型:Hybrid DX、Hybrid LX 與旗艦的 Hybrid EX,而此次推出的 Grace Hybrid Style Edition 特式版,Honda 原廠則提供 LX、EX 兩種車型選擇,售價為 LX 前驅版本日幣 209.8 萬元(約新臺幣 64.8 萬元),到 EX 四驅版本的日幣 242.4 萬元(約新臺幣 75 萬元)之間。

日本 Honda 於近日發表 Grace Hybrid 的特仕版,讓車系產品線延續新鮮感。

City 日規版本,Honda Grace Hybrid 擁有超低油耗

Honda Grace 即是國人所熟知的 Honda City 的日規版本,在日本市場為爭取更佳的稅賦優勢,以及更節能環保的產品競爭力,Grace 採用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擁有極佳的燃油經濟性,並提供兩種驅動方式,前驅及四驅可供選擇。

Honda Grace 的 Hybrid 油電複合式動力系統,在日本油耗測試標準下,平均每公升可跑 34.4 公里。

Grace 在日本當地採用的 Hybrid 系統,以 1.5 升 DOHC i-VETC 引擎(110 匹/13.7 公斤米)與電動馬達(29.5 匹/16.3 公斤米)合作輸出動力。具備 EV 純電動模式,搭配上 i-DCD 雙離合器 7 速自手排變速箱的高效率傳輸,並受惠於輕量化工程以及低風阻車身,在日本 JC08 油耗測試標準下,平均每公升可跑 34.4 公里,油耗表現相當讓人驚艷。

廣  告

為提升產品的新鮮感,Honda 日本設計團隊在特式版細節進行修改,重點變動包括車頭飛翼式水箱護罩、車側門把以及車尾行李廂飾板等處,以鎳黑鍍鉻方式處理,打造出跟原本鍍鉻處理不同的造型風格,同時,將內裝皮革和方向盤,以藍色縫線點綴,讓整體運動風格更為強烈。

特式版車型的變動特點,包括車頭飛翼式水箱護罩、車側門把、以及車尾行李廂飾板等處,均以鎳黑鍍鉻方式處理。

內裝部份則以獨特藍色縫線,點綴方向盤及皮椅等處,使得 Grace 擁有較一般版本更為運動化的座艙。在車色選擇上,增加了金屬黑、深藍色 2 種特仕版專屬車色,搭配上基本的珍珠白和金屬紅,一共有 4 種車色可供選擇。

特式版車型內裝以藍色縫線點綴方向盤及皮椅等處,更具運動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