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曾於 2016 年 8 月中旬、藉由新車局部的定裝照,預告新一代 i30 車系將在 2016 巴黎車展全球首演,並在 9 月先行公開亮相。日前則由 Hyundai 品牌設計總裁 Peter Schreyer 親自為新一代 i30 揭開面紗,先行對媒體公開亮相,新車預計將在 2017 年初開始交車。

國內市場部份,據了解由於目前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將國內產品販售主力,設定在 SUV 休旅車款以及房車產品,故新一代 i30 車系目前並未有導入或國產的計畫。

Hyundai 品牌設計總裁 Peter Schreyer 親自為新一代 i30 揭開面紗,先行對媒體公開亮相,新車預計將在 2017 年初開始交車。國內市場部份,據了解新一代 i30 車系目前並未有導入或國產的計畫。

以成為一輛適合每個消費者使用為車輛設計訴求的新一代 i30 車系,具備了全新的外觀設計風格,不但較前代車款更加流線,也與 Elantra 車系明顯切割出更為鮮明的車型特色,原廠除了導入全新的六角狀大型水箱護罩外,並透過投射式燈組、與晝行燈整合的兩側保桿進氣柵設計,創造出更具動感的車頭線條設計。車尾部份則透過較為內斂的尾燈線條、厚實保桿設計,塑造更為濃郁的歐風性格。

新一代 i30 車系導入全新的六角狀大型水箱護罩,並透過投射式燈組、與晝行燈整合的兩側保桿進氣柵設計,創造出更具動感的車頭線條設計。車尾則透過較為內斂的尾燈及厚實保桿設計,傳遞更為濃郁的歐風性格。

新一代 i30 車系在內裝部份也採用與 Elantra 車系完全不同的設計風格,透過更為豐富的多層次線條變化、全新造型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冷氣出風口造型以及空調面板的設計,塑造出更為動感的內裝配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獨立於中央冷氣口上方的 8 吋大型觸控螢幕面板,其整合了衛星導航、音響及手機連結功能,提供多元化的車室娛樂機能設定。

新一代 i30 內裝透過更為豐富的多層次線條變化、全新造型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冷氣出風口造型以及空調面板的設計,塑造出更為動感的內裝配置,中控台上方的 8 吋大型觸控螢幕面板,則整合衛星導航、音響及手機連結功能。
廣  告

新一代 i30 車系提供了多元化的動力設定,其中包含了具備 140 匹最大馬力輸出的 1.4 升汽油渦輪引擎、2.0 升自然進氣引擎、1.6 升汽油渦輪引擎以及 1.6 升柴油引擎等等。採用前麥佛遜、後多連桿底盤配置的新一代 i30 車系,不但車體剛性較前代車款提升 22%、轉向反應亦較前代車款提升 10%,原廠也透過在歐洲開發、測試,並在著名的紐柏林北賽道上進行車輛操控調校,藉此進一步強化新一代 i30 車系的操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