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Q60 Sport Coupe 日本產線才在 2016 年 8 月 11 日啟動,網友已經在臺灣看到新車引進。U-CAR 網友 kimi 在彰化花壇鄉,抓到了還在板台上、保護貼還貼的好好的全新 Q60 Sport Coupe。不過根據 U-CAR 編輯部向裕隆日產詢問的結果,這輛豪華雙門跑車不是由總代理引進,應為貿易商自行進口。

U-CAR 網友 kimi 在彰化花壇鄉,抓到了還在板台上、保護貼還貼的好好的全新 Q60 Sport Coupe。

不過我們還是要先恭喜網友 kimi,成功捕獲這款豪華雙門跑車,依據 U-CAR 最新的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可獲得「全國首發獎」,後續我們將會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與概念車極相近的量產作品:Q60 Sport Coupe

Q60 Sport Coupe 這款接替 G Coupé而誕生的車款,外觀上,擁有與新一代 Infiniti 家族一脈相承的風格,包括雙弓型水箱護罩、狩獵者頭燈等等,以及 Infiniti 特有、與月亮有關的半月型 C 柱,搭配流線的外型,凝聚出蓄勢待發的姿態。

外觀上,Q60 Sport Coupe 擁有與新一代 Infiniti 家族一脈相承的風格,包括雙弓型水箱護罩、狩獵者頭燈等等,以及 Infiniti 特有、與月亮有關的半月型 C 柱。
廣  告

全新的 Q60 Sport Coupe,動力部分取代原先的 VQ 引擎、搭載 Infiniti 全新研發的 3.0 升雙渦輪 V6 引擎,藉著不同調校,可爆發最大馬力 400 匹、300 匹與最大扭力 48.4 公斤米、40.8 公斤米。這款代號為 VR 的新引擎,還改善引擎本體重量、搭配水冷式冷卻系統、全新缸內直噴技術,讓油耗表現提升了 6.7%。

全新的 Q60 Sport Coupe,動力部分取代原先的 VQ 引擎、搭載 Infiniti 全新研發的 3.0 升雙渦輪 V6 引擎。

這款 2+2 豪華雙門跑車,裕隆日產預定將會在 2017 年正式於臺灣上市,不過這次網友所捕獲的,還不是裕隆日產汽車所引進的認證車,估計較有可能是貿易商自行提前引進。U-CAR 也會持續的為大家進行追蹤這款迷人的雙門跑車,請持續鎖定我們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