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日前「輕鬆」以 7 分 32 秒的單圈成績,讓旗下性能 4 門房車:Giulia Quadrifoglio、搶下德國 Nürburgring 紐柏林北賽道市售最速 4 門房車寶座的 Alfa Romeo,日前不僅正式確定品牌全新 SUV:Stelvio、將於 2016 年 11 月 15 日開幕的洛杉磯車展 (Los Angeles Auto Show 2016) 首演,還在一支原廠產線介紹的影片中、有意無意地短暫曝光了實車的輪廓身影。

Alfa Romeo 在甫釋出的一支原廠影片中、有意無意地短暫曝光了品牌全新全新 SUV:Stelvio 的輪廓身影。

Alfa Romeo 產線介紹影片連結

以 Stelvio 為名的 Alfa Romeo 首款 SUV,與 Giulia 車系共用 Giorgio 底盤平台,是 Alfa Romeo 重返北美市場後最重要的車款,定位鎖定的是目前以 Porsche Macan 領軍的豪華中/小型 SUV 級距,對手還包括 Audi Q5、BMW X3、Mercedes-Benz GLC 及國內也才發表的 Jaguar F-Pace,肯定將是一場硬仗。

Alfa Romeo 日前證實將於 2016 年 11 月 15 日開幕的洛杉磯車展、首演旗下首款 SUV:Stelvio。
廣  告

因此,Stelvio 不但也將擁有出色的 On-Road 動態表現,且 Alfa Romeo 除了會為它準備 2.0 升汽油及 2.2 升柴油兩具標準引擎外,亦會帶來配置 2.9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的 Quadrifoglio 性能版,預料將以高達 510 匹的最大馬力及 61.2 公斤米之最大扭力,以及 0~100km/h 約 4 秒、300 公里的極速表現,強勢挑戰德國 Nürburgring 紐柏林北賽道市售最速 SUV 的頭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