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系統逐漸成為車主購車時的重要考量,Ford 於年度趨勢發佈會 (Further with Ford) 宣布與音響大廠 Harman 攜手合作,未來 Ford 全球車系將搭載全新音響系統 B&O PLAY,最快將於明年亮相,打造車室聽覺饗宴。

Ford 攜手 HARMAN,將藉由搭載於 Ford 全球車系的全新 B&O PLAY 音響系統,創造車室聽覺饗宴。

與音響大廠合作,創造更豐富、更具吸引力的車內體驗

2016 年 Ipsos 汽車音響品牌研究指出,約三分之一的新車購買者表示,音響品牌是影響他們選購下一台車時的重要因素。B&O PLAY 音響系統承繼 90 年的聽覺藝術底蘊,以獨特的設計和出色的高音質,不論在家、旅途中或車內,皆能開創無縫連結的聽覺體驗。

對此,Ford 執行副總裁暨產品開發和技術長 Raj Nair 表示:

Raj NairFord 傾聽顧客的聲音,顧客越來越注重車內娛樂感受,而 Ford 與 Harman 的合作能提供高音質體驗。高檔的音響系統,正是我們為客戶創造更豐富、更具吸引力的車內體驗之一。
B&O 音響系統廣受消費者喜愛,不論在家、旅途中或車內,皆能享受高音質。
廣  告

B&O PLAY 以獨到的設計,特別為各 Ford 車型量身打造揚聲器位置和調校,因而能為駕駛和乘客帶來獨特的聽覺饗宴。這意味著無論在何種駕駛情境、無論客戶在車艙內的乘坐位置,此系統皆能以動態調音確保車艙內的最佳音質。

Harman 執行副總裁 Michael Mauser 針對這次合作案表示:

Michael MauserFord 和 B&O PLAY 都是以良好品質和創新設計聞名於世的品牌,並同樣致力於為顧客提供提供極致且沒有隔閡的感官體驗。日後在 Ford 汽車上的 B&O PLAY 音響,會成為改變駕乘體驗的完美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