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Audi 才在 2014 年底,針對品牌旗下豪華小休旅 Q3 車系進行過小改款,不過近日 Audi 再度替 Q3 微調外觀造型,這次鎖定的是 S Line 運動化車型,同時還推出了更吸睛的 S Line Competition Special Edition 特仕車款,售價部分,一般款從 30,100 歐元起跳,新增的 S Line Competition Special Edition 為 33,050 歐元,今年秋天就會率先在歐洲市場上市。

Audi 再次針對 Q3 進行小改款,這次新增了特殊的 Q3 S Line Competition Special Edition 車型,擁有更搶眼的外觀設計,即將於今年秋天率先在歐洲上市。

外觀新增誘人的黑色外觀飾件

圖中擁有搶眼黃色塗裝的,就是 Audi 新推出的 Q3 S Line Competition Special Edition,可以發現整體外型維持著上次小改款的樣貌,像是兩側和頭燈相連的單體式 6 角型水箱罩、保桿左右的大開口下氣壩,以及層次更鮮明的尾燈組與後保桿。

至於新增的 Q3 S Line Competition Special Edition 以此造型為基礎,先是替單體式 6 角型水箱罩改採 Stone Grey 深灰塗裝,左右兩側氣壩則加入一道車身同色塗裝的翼板,前葉子板上同樣嵌有 S Line 徽飾,前後輪拱加入亮黑色塗裝的飾件,同時後視鏡外蓋、車窗框飾條及車頂行李架,也都改為黑色塗裝,呈現搶眼的高對比視覺效果。

Q3 S Line Competition Special Edition 全車加入黑色高光澤外觀飾件,並新增特殊的 Camouflage Green 綠色金屬漆,來取待原本的 Tundra Brown 金屬棕車色。
廣  告
內裝換上崁有 S Line 徽飾的平底三輻方向盤,S tronic 自手排車型新增金屬踏板,手排車型則換上手感更好的鋁質/皮革混搭排檔頭。

與其搭配的是霸氣的 19 吋輪圈,後擋風玻璃上緣的尾翼造型修改的更加乖張,排氣管也從原本單側雙出改成左右各一的雙出設計,最後全車車身下緣,還包覆上亮黑塗裝的空力飾件,讓整體視覺效果更飽滿、更具性能風味。

內裝也有小幅調整,最主要的是換上了崁有 S Line 徽飾的平底三幅多功能方向盤,車內控制介面使用更多鋁質材質進行綴飾,座椅則可選用層次豐富的 Alcantara 與 Fine Nappa 高檔皮革混搭椅面,搭配 S tronic 變速箱的車型新增金屬踏板,手排車型則換上鋁合金與皮革包覆的排檔頭,提供更出色的操控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