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on Martin 於 2016 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了 DB 車系最新世代的 DB11,象徵著 Aston Martin 旗下的產品,已邁入了不同以往的全新世代。而在日前,Aston Martin 則首度釋出了以 DB11 為基礎所開發而成的敞篷車款 DB11 Volante,並預告其將在 2018 年第一季發表。

Aston Martin 首度釋出了以 DB11 為基礎、所開發而成的敞篷車款 DB11 Volante 新車定裝照,並預告其將在 2018 年第一季發表。

由原廠先行釋出的新車定裝照看來,可以發現 DB11 Volante 延續了既有的品牌車型特色,採用了電動軟頂的配置,且因應敞篷車款的線條更動,包含 A 柱、後葉子鈑及行李廂蓋造型皆有所變更。原廠雖未釋出 DB11 Volante 的車頭照,但預估基礎設計應和硬頂車款相去不遠。

DB11 Volante 採用電動軟頂的配置,且因應敞篷車款的線條更動,包含 A 柱、後葉子鈑及行李廂蓋造型皆有所變更。
廣  告
DB11 Volante 預計將採用和 DB11 相同的 5.2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並具備 60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71.4 公斤米最大扭力。

DB11 Volante 預計將採用和 DB11 相同的 5.2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並具備 60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71.4 公斤米最大扭力,DB11 具備了可在 3.9 秒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極速表現到到 320 公里的性能表現,而 DB11 Volante 的加速及極速表現將略低於硬頂車款。此外,DB11 Volante 的新車售價預估也將高於現行的 DB11 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