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近來動作頻頻,藉由新年式改款、或大改款的時機,新增車輛配備,售價也進行當對應的調整。繼七人座 MPV Touran 新年式發表後,台灣福斯汽車於 2016 年 9 月 21 日推出了新年式的 Sharan 與 Beetle,也跟上了這股調整風。

價值 20 萬元以上的升級配備,售價微幅提升

符合多用途生活需求的 Volkswagen Sharan,自上市以來便以靈活空間配置與充沛的動力廣受消費者青睞,亦曾獲得法蘭克福車展頒發年度最佳 MPV 車款。台灣福斯汽車正式導入全新年式車型,大幅升級全車系之標準配備,且增列 Sharan 380 TDI Highline 頂級車款。

2017 年式的車系編成取消了原本唯一的汽油車型,改為兩款 330TDI 及新增的 380TDI 車型共三款柴油車型,售價分別為 149.8 萬元、159.8 萬元、182.8 萬元。

2017 年式的車系編成取消了原本唯一的汽油車型,改為兩款 330TDI 及新增的 380TDI 車型共三款柴油車型。

配備的部分,取代原有 280 TSI Trendline 的 Sharan 330 TDI Trendline,外觀新增炫銀鋁合金車頂行李架,內裝則升級更具質感的 Titanium Silver 內裝飾板、三幅式真皮多功能動力方向盤、真皮排擋桿、左右遮陽板附照明化妝鏡、行李廂可收納式捲簾,且增加多處置物空間。

除了以上這些以外,亦將駕駛座 6 向電動調整座椅、前座椅背可摺平設計、前座頭枕頭部保護裝置 (高低/水平可調)等配備納入,成就一家大小舒適無虞的旅程。Sharan 330 TDI Comfortline 則增列電動側滑門、Vienna 真皮舒適型跑車座椅和前座 12 向電動調整座椅(附電熱及駕駛座記憶功能)。

為滿足消費者於高輸出動力之需求,新年式增加了搭載高增壓柴油渦輪引擎的 380 TDI Highline 頂級車款。

此外,為滿足消費者於高輸出動力之需求,新年式增加了搭載高增壓柴油渦輪引擎的 380 TDI Highline 頂級車款,動力提升至 184 匹馬力與 38.8 公斤米的扭力,配備部分還搭載遠近光氙氣頭燈(附動態輔助彎道照明)、LED 日間行車燈、後行李廂電動尾門、XDS 主動式電子防滑差速器、定速巡航裝置、Rear Assist 顯影式停車導引系統,內裝則採用 Piano Black 內裝飾板。

中央娛樂系統的部分,全新年式的 Sharan 全車系配備 Customer-Link 車輛監控系統、App-Connect 多媒體手機鏡射功能等。在多項主動安全防護系統與標配 7 具安全輔助氣囊襄助下,Sharan 成為目前同級車款中唯一獲得 EuroNCAP 五顆星安全評價之正七人座 MPV 車款,讓每位乘員皆享有頂級安全守護。

新年式 Beetle 升級價值 30 萬配備、售價全面調降

Volkswagen 經典代表的 Beetle,以設限的獨特自我風格成就車壇定位。台灣福斯汽車在限量的 Beetle Dune 完售後,再度推出增列多項配備的 Beetle 1.2 TSI Design、Beetle 1.4 TSI R-Line,提供豐富多元的購車選擇,並且重新調整售價與配備編成,售價分別為 106.8 萬元、128.8 萬元。

Beetle 1.2 TSI Design 在維持既有的造型基礎下,外觀、內裝有多項更新,且添加倒車攝影機。

Beetle 1.2 TSI Design 在維持既有的造型基礎下,外觀新增 17 吋鋁合金輪圈、LED 高亮度尾燈,內裝則搭配車身同色烤漆內飾板、三幅真皮動力多功能方向盤、舒適型 Design 織布紋座椅,且添加倒車攝影機。

而首度引進來台的 Beetle 1.4 TSI Sport R-Line,除配置與 1.2 TSI Design 款式相同之科技配備,更另外升級彰顯運動化風格的 R-Line 套件組,包括 18 吋 Twister 鋁合金輪圈、R-Line 專屬運動化前保險桿、前進氣壩、運動化後保險桿、後下擾流、運動化大型後尾翼。

首度引進來台的 Beetle 1.4 TSI Sport R-Line,除配置與 1.2 TSI Design 款式相同之科技配備,更另外升級彰顯運動化風格的 R-Line 套件組。

車內部分,同樣也採用 R-Line 全數搭載,包括 R-Line 專屬三幅真皮動力多功能方向盤(附換檔撥片)、專屬內飾鈑、專屬鋁合金門檻飾鈑,座椅部分也採用 R-Line 專屬運動型座椅(Kyalami 織布紋、San Remo 絨布紋混搭)、三環式賽車儀表、R-Line 專屬鋁合金踏板、三色氛圍燈,打造出更具駕馭氛圍的個性化車艙。

新年式的 Beetle 同樣將 Composition Media 多媒體主機列為標準配備,且 Customer-Link 車況監控系統、App-Connect 多媒體手機鏡射功能列為標準配備,讓 Beetle 成為時尚、科技兼具的經典之作。